问答
已解决
不休不想| 装修风格 10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20
谁熟悉传统欧式风格特点是什么?谁能够指点一下?

被采纳
梅子里 2018-08-20

简约欧式风格,优雅的生活方式简约欧式风格(以下简称“简欧风格”)继承了传统欧式风格的装饰特点,吸取了其风格的“形神”特征,在古典欧式的基础上,以简约的线条代替复杂的花纹,并采用更为明快清新的颜色,主要元素包括罗马柱、石膏素角线

其他回答(共3条)
黑风沙溪 2018-08-20

我感觉装修成简欧风格的比较好,简约风格的特点是明亮大方干净,一种柔和的感觉,欧式风格比较沉重豪华高贵,简欧风格正好融入了简约的干净大方柔和比如沙发等,也融入了欧式风格的豪华高贵比如吊顶和影视墙的装扮,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荭叻眼de兔 2018-08-20

中式风格:特点是庄重优雅欧式风格:特点是豪华富丽古典风格:特点是古朴高雅现代风格:特点现代时尚这几种装修风格是比较主流的。补充:假如要装修的话,应该找东美装饰。

圣经耶稣 2018-08-20

特点是简欧风格虽然有异于欧式风格,不过它还是保留了材质、色彩的大致风格,仍然可以很强烈地感受传统的历史痕迹与浑厚的文化底蕴,同时又摒弃了过于复杂的肌理和装饰,简化了线条,适合喜爱简单的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