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融化了的眼泪| 装修风格 98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20
后现代走廊如何装修最好?知道的给个报价过来

被采纳
释放自由 2018-08-20

100平米就要看咱家的户型设计了,假如是两居室设计像中式、欧式、现代简约风格就都可以了,应该是大两居,假如尺寸可以,还可以加个衣帽间或者单独的书房,假如是三居室,建议现代或者后现代,轻装修重装饰最好。

其他回答(共3条)

现代简约风格、极简主义、后现代风格、新现代主义等等都属于现代装修风格

阳光下的年华 2018-08-20

后现代风格走廊吊顶以简约为主。后现代主义特别有一种现代主义纯理性的逆反心理,后现代风格强调建筑及室内设计应具有历史的延续性,但又不拘泥于传统的逻辑思维方式,以创造一种融感性与理性、集传统与现代、糅大众和行家于一体的即“亦此亦彼”的建筑和室内环境。

樱花漫天 2018-08-20

后现代风格更讲究色彩的夸张应用,更讲究设计与环境的结合。更讲究艺术美与外型美。更讲究人文。更关注在材料上的创意与尝试。后现代装修风格最突出的就是文化内涵与环境的结合。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