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海绵大宝| 客厅 91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20
客厅装修选硅藻泥背景墙好不好?有什么装修理念呢?

说说硅藻泥背景墙的优点和缺点?

被采纳
彩色冰块 2018-08-20

正然硅藻泥海藻泥电视背景墙客厅装修,价格169元。蓝天豚水性硅藻泥除甲醛,价格898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来源网路,请自行核实,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笨熊你喝 2018-08-20

题主好,价格不是太贵,下面的产品和价格你可以参照一下:兰舍硅藻泥电视背景墙硅藻泥图兰舍硅藻泥矢量图环保涂料200.00格蓝美硅藻泥、艺术环保材料、电视背景墙、室内背景墙装修、喷涂纹理175.00三辉硅藻泥新型环保艺术涂料客厅电视背景墙替代乳胶漆79.00以上产品和价格均整合自网络,实际价格以实际购买时为准,请自行核实,期望有用!

土耳其烤鸡 2018-08-20

复式硅藻泥背景墙质量还是很好的,我觉得也是比较好看美观的,硅藻泥具有吸音、隔音、吸波功能的墙饰不仅可应用于家庭客厅电视背景墙、沙发背景墙、玄关卧室墙等的家庭装修装饰。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