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最爱杰拉德| 装修风格 45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20
问问中式古典风格别墅有哪些特点?装修风格适合吗?

我家里有三市二厅的共计一百一十五平方,装修和设计要多少钱

被采纳
顾才梅liane 2018-08-20

简中风格就是现代中式风格、新古典风格混合的装修风格

其他回答(共2条)
完美白羊男 2018-08-20

中式风格别墅的特点有哪些:
一、中式装修风格是以我们传统的中式风格为底蕴的,采用的工艺品都富有极其浓厚的东方之美,这也恰恰是新中式古典主义风格与其它风格所不同的地方。这种装饰风格也不会过时。别墅装修之新中式装修风格特点
二、中式风格非常讲究空间层次感。因此常常会采用屏风、木门、装饰架等进行隔断处理。再搭配一些中式元素的材料,使整个空间充满格调。别墅装修之新中式装修风格特点
三、中式风格的家具也非常有特色,与西方家具差别非常大。中国古典家具主要采用各式木头雕刻而成,工艺精美。

樱桃小落812 2018-08-20

现在大部分装修的风格都是欧式,中式与新古典风格,常住国外比较时尚的都选欧美系列,比较怀旧的都选中式风格,比较讲究个性的就选取混搭,给老人居住就适合中式,现代与田园乡村风格。17大基础装修风格:欧式风格、中式风格、新古典风格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