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HAM| 装修风格 52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20
音乐主题餐厅如何设计,需不需要加一些古典的气息?

被采纳
萨普赖斯 2018-08-20

方桌型。餐厅是吃饭的地方,不需要堆放太多的杂物,简单的四把椅子,白色的反光桌子,配上背后的收纳,为餐具、小物件起到强大的收纳作用,让空间井条有序。墙上一副抽象挂画,提亮整个餐厅去的色调。圆桌型。简单的空间,圆形的桌子,白色的墙壁,不规则的吊灯,配上墙上的不规则玻璃挂件,通过反射造出玄幻的感觉。为餐厅增添凹凸不平的错落感觉。加上餐椅和桌子的不规则设计,让整体带着奇特的艺术气息。咖啡店式。闺蜜太多,喜欢的东西也复杂,既然如此不妨就照着一家咖啡店的模式布局餐厅。做一个主题桌和辅桌的设计吧。爱吃的聚在餐桌旁分享小甜品,爱玩的去隔壁小靠桌上玩三国杀,闹哄哄的一屋子,温馨又美妙。

其他回答(共2条)
任我行088 2018-08-20

音乐主题餐厅吸引喜欢音乐的人去餐厅就餐,在餐厅里有许多装饰和设计可以让人有身临其境、仿佛在音乐里一样的感觉的餐厅.....单然最好有一些装饰是很能突出音乐这个主题的。

Cherry陈小美 2018-08-20

茶餐厅不仅提供中式和西式食品,更有不少香港特色食物。通常茶餐厅不收取小费,顾客自行去收银台处付费。在茶餐厅设计时更倾向于快餐厅设计思路,不过却区别于传统西式快餐厅的设计。茶餐厅的设计需要简介明亮,给人以自然和舒适的感觉,餐厅的灯光和软装设计需要配合整个主题风格,以暖色调为主。在整体风格设计上需要以茶楼的定位来确定,不可过于沉闷。在前台设计上,需要以简洁干净的设计为主,切忌不可设计的过于臃肿复杂。前台的设计可以结合整体风格以中式古典为主,或者现代的西式设计为主。茶餐厅的用餐区通常包括散座区和包间,散座区的布局需要放置在宽敞的空间当中,桌与桌的距离不可太近,需要照顾到顾客走动和服务员的通路。有条件的茶餐厅也可以通过布置屏风和竹帘来保证购买者的私密性。而茶餐厅的包间就需要设计的比较考究,以传统的中式包间为例,可以通过精致的古典家具和雕花门窗来突出包间的贵族气息。用餐者置于其中不仅可以平常美食,更是感受一种传统文化的熏陶,这也是茶餐厅设计中突出的特点之一。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