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介白衣| 装修风格 74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20
英伦建筑风格特点是什么和其他风格相比有什么优点?

被采纳
vaseline 2018-08-20

1.按国家(民族)和地区分中国风格、日本、新加坡风格、英国风格、法国风格、美国风格、等。常用一个地区概括,如:欧陆风格、欧美风格、地中海式风格、澳洲风格、非洲风格、拉丁美洲风格等
2.按建筑物的类型分住宅建筑风格、别墅建筑风格、写字楼建筑风格、商业建筑风格、宗教建筑风格、其他公共(如学校博物馆、政府办公大楼)建筑风格等
3.按照历史发展流派分
(1)古希腊建筑风格,约公元前800年至公元300年
(2)古罗马建筑风格,约公元前300年至公元365年,罗马建筑风格正是欧洲建筑艺术的重要渊源
(3)欧洲中世纪建筑风格,公元400年至1400年,封建领主经济占统治地位,城堡式建筑盛行
(4)文艺复兴建筑风格,公元1420至1550年,建筑从经验走向科学化,不断冲破学院式、城堡式的封闭以上四类可称为古典主义建筑风格
(5)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这一风格曾三度出现,最早一次是1750至1880,他是欧洲古典主义的最后一个阶段,其特点是体量宏伟,柱式运用严谨,并且很少用装饰。另一次出现在1900-1920年,带有一定的复古特征。第三次出现在1982年,其主要特征是把古典主义和现代主义结合起来,并加入新形势,这一风格在当今世界各国颇为流行。
(6)现代评论风格,1960-1975。缘自西方60年代兴起的“现代艺术运动”他是运用新材料、新技术,建造适应现代生活的建筑,外观宏伟壮观,很少使用装饰。
(7)后现代主义风格,亦称“后现代派”,1980年开始出现。这一风格的建筑在建筑设计中重新引进了装饰花纹和色彩,以折衷的方式借鉴不同的时期具有历史意义的局部,但不复古。

其他回答(共3条)

英伦风格建筑的特点是凸肚窗、角塔、进深较大的入口和宽广的门廊等细节的设计。通常来说,英伦风格建筑的窗户较多,并且窗户都是凸出的,形成了别有味道的建筑风格。

大嘴猴 2018-08-20

1.按国家(民族)和地区分中国风格、日本、新加坡风格、英国风格、法国风格、美国风格、等。常用一个地区概括,如:欧陆风格、欧美风格、地中海式风格、澳洲风格、非洲风格、拉丁美洲风格等
2.按建筑物的类型分住宅建筑风格、别墅建筑风格、写字楼建筑风格、商业建筑风格、宗教建筑风格、其他公共(如学校、博物馆、政府办公大楼)建筑风格等
3.按照历史发展流派分
(1)古希腊建筑风格,约公元前800年至公元300年
(2)古罗马建筑风格,约公元前300年至公元365年,罗马建筑风格正是欧洲建筑艺术的重要渊源
(3)欧洲中世纪建筑风格,公元400年至1400年,封建领主经济占统治地位,城堡式建筑盛行
(4)文艺复兴建筑风格,公元1420至1550年,建筑从经验走向科学化,不断冲破学院式、城堡式的封闭以上四类可称为古典主义建筑风格
(5)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这一风格曾三度出现,最早一次是1750至1880,他是欧洲古典主义的最后一个阶段,其特点是体量宏伟,柱式运用严谨,并且很少用装饰。另一次出现在1900-1920年,带有一定的复古特征。第三次出现在1982年,其主要特征是把古典主义和现代主义结合起来,并加入新形势,这一风格在当今世界各国颇为流行。
(6)现代评论风格,1960-1975。缘自西方60年代兴起的“现代艺术运动”他是运用新材料、新技术,建造适应现代生活的建筑,外观宏伟壮观,很少使用装饰。
(7)后现代主义风格,亦称“后现代派”,1980年开始出现。这一风格的建筑在建筑设计中重新引进了装饰花纹和色彩,以折衷的方式借鉴不同的时期具有历史意义的局部,但不复古。
4.按建筑方式来分
(1)哥特式建筑风格。盛行于众世纪1050-1550,以宗教建筑为多,最关键的特点是高耸的尖塔,超人的尺度和繁缛的装饰,形成统一向上的旋律。
(2)巴洛克建筑风格。1600-1760,他是几乎最为讲究华丽、装饰的一种建筑风格,即使过于繁琐也要刻意追求。
(3)洛可可建筑风格。1750-1790,主要起源于法国,代表了巴洛克风格的最后阶段,主要特点是大量运用半抽象题材的装饰。
(4)木条式建筑风格。一种纯美洲民居风格,主要特点是水平式、木架骨的结构。
(5)园林风格。从20世纪70年代开始流行,这种风格在深圳场当作概念炒作,其特点是通过环境规划和景观设计,栽植花草树木,提高绿化,并围绕建筑营造园林景观。
(6)概念式风格。90年代开始在国际上流行,实际上是一种模型建筑,它更多的来余人的想象,力求摆脱对建筑本身限制和约束,而创再出一种个性化色彩很强的建筑风格。期望以上资料能对你有用,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梨树开花 2018-08-20

英伦风格建筑特点:
1、空间更宽阔更优美英式园林摈弃了规则和对称的园林布局,追求更宽阔、优美的园林空间,在秘园、绿丛植坛、绿色壁龛及其雕像、池园及水喷等台地园林风格的基础上,以绚丽的花卉增加园林鲜艳、明快的色调。
2、多重人字形木质的坡屋顶多重人字形坡屋顶是英伦风格建筑的一大特点,一排排人字形的屋顶,让整栋建筑看起来更加高端大气,有皇族的气势。英伦风格建筑的屋顶喜欢使用木质作为材料,木质材料坚固耐用,整栋建筑显得十分自然、大气。
3、进深较大英伦风格建筑的特点是凸肚窗、角塔、进深较大的入口和宽广的门廊等细节的设计。通常来说,英伦风格建筑的窗户较多,并且窗户都是凸出的,形成了别有味道的建筑风格。
4、圆顶角楼圆形角楼与正面不对程的设计师英伦风格建筑的第三个特点,圆顶角落的设计让英伦风格建筑展现出一种独特的风格美,并且由于英伦风格来自于欧洲,由此看来建筑大部分都会带着浓浓的欧式乡村味道。
5、底部好手工的砖砌墙英伦风格建筑的底部多数使用砖砌墙,这样的设计让房屋外墙的上下两部分看起来不一样,配合起来,带有皇室贵族的气息。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