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桃小落812| 涂料/油漆 60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20
乳胶漆没有干透,能安家具家电吗?有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金口木舌 2018-08-20

立邦乳胶漆品牌有丽多白胶漆吗?听说有丽涂,净味超白、亮家超白等等,但不知道有没有立邦丽多白乳胶漆,只要是正规的立邦乳胶漆品牌,那质量您就不用担心。

其他回答(共2条)
完美巨蟹男 2018-08-20

不一定是乳胶漆的问题,就是普通的甲苯醇酸油漆晾半个月一个月也会没味,要不谁还刷油漆,是不是家里装饰材料家具和乳胶漆起反应,底层的界面剂腻子等当时没有完全干透,就会影响面漆出味道

清风清羽 2018-08-20

当然可以的啦,可在涂有乳胶漆的墙面、玻璃、瓷砖、家具、家电等光滑质感的材质表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