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纱静庸凹| 风水水晶 105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20
水槽十大品牌有哪些?和成卫浴是水槽十大品牌吗?

被采纳
年少不知心狠 2018-08-20

“现在市场上水槽十大品牌有和成卫浴、欧琳、华帝、得而达、佳德、弗兰卡、舒而特、如星、科勒、墨林。
我觉得吧,买水槽还是要买实在好用一点的,到底怎么样算实在好用,那就得多问身边的人都在用啥牌子的,身边确实有人用得好了再去买。
我家现在用的是和成卫浴水槽,用了七八年了,感觉还行吧,好清洁,材质是食品级304不锈钢的。“

其他回答(共2条)
秀外华中 2018-08-20

和成卫浴不止是水槽十大品牌了,更是世界十大卫浴厂商之一,是1931年成立的品牌,80多年的品牌沉淀,产品质量等应该差不了的,要是差了也走不了这么长远。

落叶惊涛 2018-08-20

这一搜一大把的,反正我不信这个的,我置办家里的物件都习惯把身边的人都问个遍后再买,之前买水槽我也是这样做的,最后综合了意见后买了和成卫浴的不锈钢水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