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土耳其烤鸡| 卫浴洁具 1008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8-08-20
新买的toto6431卫洗丽塑面凹凸不平,正与toto交涉,?

被采纳
yangkala 2018-08-20

TOTO的节水,听说是运用了一种气泡吐水技术,就是将空气注入到水中,我家用的就是TOTO的手持花洒,外观大方,当然TOTO不是只有花洒,他们家的节水马桶、智能马桶、卫洗丽、水龙头洗脸盆

其他回答(共5条)
最爱杰拉德 2018-08-20

TOTO卫浴坐便器马桶节水座便器CW744B/SW744B...RMB1669.00/件TOTO卫浴马桶卫洗丽洁身器套餐CW854RB+TCF6451CS305mmRMB5699.00/件TOTO坐便器马桶卫洗丽套装CW886BT+TCF6451CS坑距305RMB6759.00/件TOTO卫浴坐便器马桶卫洗丽套装CW886BT+TCF6451CS坑距400RMB6759.00/件TOTO卫浴坐便器智能马桶盖套装CSW718B+TCF306CS预计9月中旬发货坑距400RMB3499.00/件TOTO卫浴马桶连体坐便器节水CW864RB坑距305RMB3367.00/件TOTO卫浴马桶节水坐便器CSW728GB坑距305RMB1927.00/件TOTO卫浴智洁节水坐便器抽水马桶座便器防堵静音CW981NB/SW981B坑距305RMB2109.00/件

老余 2018-08-20

个人觉得toto卫浴比较不错,toto产品的优点是节能、环保、高质量。它的明星产品卫洗丽系列卫浴产品采用的是铸铁精造,坚固耐用,并且美感十足。洗脸盆溢水口还增加了全金属的配件,即使是极小的细节部分,toto也做到高质量要求。

泪痕春雨 2018-08-20

TOTO卫浴新智卫洗丽一体型座便器CES9092CST3参照价:10400TOTO卫浴CW923BT305现代风格加长型连体坐便器参照价:5210TOTO卫浴CW923BT400加长型马桶白色连体坐便器参照价:5210TOTO卫浴CW904BT400现代风格加长型连体坐便器参照价:5060TOTO卫浴CW904B白色加长型连体坐便器参照价:5050TOTO卫浴CW988BT305加长型连体式坐便器白色马桶参照价:4080TOTO连体座便器CW988BT400马桶参照价:4070TOTO卫浴CW681B+WH013+HB002挂墙式马桶坐便器参照价:3860TOTO卫浴CW886BT400加长型连体式坐便器参照价:3730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相关专区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