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iss小小| 衣帽间 73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8-20
三居室有必要设计个衣帽间吗?有什么要注意的?

新房装修中。。。三居室想做个小型的衣帽间,不知道可不可以啊?

被采纳
轻轻的轻儿 2018-08-20

设置衣帽间的原意是有更多的储藏空间,可以把物品摆放的更合理。假如房间衣已经够用那就没有必要再用衣帽间。多数形况是房间衣柜不够用,然后房子内还有空间做衣帽间,这种形况就设计独立的衣帽间。假如房间空间比较大也可以在内部设计衣帽间。可以用移门做个间隔。

其他回答(共4条)
笙歌停 2018-08-20

定制衣帽间优势:
1、空间使用:衣帽间是我们专门用来放置一家人的衣物的,对于大户型来说,拥有一个衣帽间是非常有必要的。在家里面剩余的空间里,就可以构成一个衣帽间。假如是选取定制衣帽间的话就会非常方便,我们不需要为衣帽间的空间设计而发愁,设计师会亲自上门量房,然后进行空间的尺寸设计,尽力做到将空间很好的使用,不浪费,恰到好处。
2、选材:通常来说,大部分的衣帽间材料都是使用的实木材料,不过也有使用人造板,如三聚氰胺板的。对于定制衣帽间来说,在选材方面是比较灵活的,主要是依照客户的需求,有的客户追求的是环保,有的客户追求的是美观,无论是追求哪一种,定制衣帽间商家都可以为我们提供最好的定制材料。
3、风格:衣帽间是单独的空间,与整个居室是没有太大的关联的,观赏衣帽间的门就没有风格之分了。衣帽间是存放衣物的地方,由此看来其美观是非常重要的一方面。特别是对于女性来说,对衣帽间的美观是非常在意的,若是选取定制衣帽间的话,就可以挑选自己喜欢的风格,争取选取到称心如意的衣帽间风格。
4、五金:五金配件就像是家具的心脏一样,看着小,却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若是选取定制衣帽间的话,我们就可以自由选取五金配件,若是选取较好的五金配件,价格也会相对昂贵一些,不过使用寿命比较长。
5、尺寸:若是选取定制衣帽间的话,那么就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一问题,定制衣帽间是由专业的定制人员上门量房,即使出了问题,也不会由你自己负责的。

夜莺918 2018-08-20

复式楼衣帽间的装修图您可以在网上找效果图看下。在这里给您介绍下如何装修衣帽间。—空间使用优势复式楼衣帽间是我们专门用来放置一家人的衣物的,对于大户型来说,拥有一个衣帽间是非常有必要的。在家里面剩余的空间里,就可以构成一个衣帽间。假如是选取定制衣帽间的话就会非常方便,我们不需要为衣帽间的空间设计而发愁,设计师会亲自上门量房,然后进行空间的尺寸设计,尽力做到将空间很好的使用,不浪费,恰到好处。二,风格优势复式楼衣帽间是单独的空间,与整个居室是没有太大的关联的,观赏衣帽间的门就没有风格之分了。衣帽间是存放衣物的地方,由此看来其美观是非常重要的一方面。特别是对于女性来说,对衣帽间的美观是非常在意的,若是选取定制衣帽间的话,就可以挑选自己喜欢的风格,争取选取到称心如意的衣帽间风格。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