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客居东夷| 餐厅 83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8-20
餐厅简约吊顶怎么装修?如何装修最实惠

餐厅简约吊顶怎么装修?谁知道?说说看

被采纳
樱花漫天 2018-08-20

很多业主的家庭进门之后就是餐厅空间,这种正对门口的餐厅会给来访的客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同时餐厅作为日常就餐场所,还要时刻保持干净整洁,以免影响整个家居装修效果。这款进门餐厅装修采用了白色的餐桌和座椅,简约时尚。餐厅采用方圆结合的吊顶设计,造型别致。搭配白色的水晶吊灯,在灯光的映衬下,使整个餐厅空间充满时尚而又浪漫的气息。

其他回答(共4条)
笙歌停 2018-08-20

题主好,采用客厅餐厅一体吊顶,可使客厅装修与餐厅装修有效的结合,更具空间感和整体感,这样不论是客厅还是餐厅,看起来都更大一些。首先,为了效果与安全着想,要选取质量较好的龙骨。其次,小房型内设计要以简约整洁为主调。最后,吊顶颜色的选取最好要与墙壁的颜色一致。客厅餐厅吊顶时,颜色要一致,并且灯具装饰物的选取也应尽量相同。这样才会有整体的感觉。

丁小妹 2018-08-20

相比客厅的大吊顶,餐厅的吊灯相对细致,原形的灯具映衬得餐厅十分温馨。餐桌和椅子采用高贵的绒面质地,更显房屋的高贵品质,水晶吊顶显得突出。以黑白色为主调的现代简约风格的餐厅装修设计,长方形水晶吊顶显得富丽豪华,黑色桌椅显沉稳。

一介白衣 2018-08-20

4045生态木卡扣天花酒店商场吊顶隔断5元现代简约风格效果图室内装修设计混搭图片样板房客厅餐厅吊顶5元生态木150小长城板护墙吊顶环保厂家18元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实物为主。

不休不想 2018-08-20

实际情况实际分析,首先要看客厅和餐厅的呼应关系,整个房子的布局情况。其次要看你想要什么样子的风格,想要什么效果。两者结合才能确定你餐厅和客厅的吊顶。
通常来说假如你想要简单、大气的风格,层高较矮,现代简约风格,家具什么的也比较简约,就可以餐厅和客厅连到一起。反之,假如你想要精细、出彩的装修风格,造型较多,层高较高的话,可以把餐厅和客厅用吊顶区分开来,分别做个吊顶造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