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ARL王沐沐| 餐厅 93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8-20
餐厅家具设计有哪些要点?谁清楚?

不太清楚餐厅的家具设计有什么设计要点,有人可以说说吗,普及一下

被采纳
忘语者 2018-08-20

题主好,餐厅的设计要点有哪些,餐厅店面装修,对于餐厅运营适当主要,它是餐厅的一张手刺,给客人第一印象的一起就决议着客人就餐的意欲。因而,餐厅店面装修需求谢谢采纳

其他回答(共4条)
烟火绽开 2018-08-20

1、色彩的配搭餐厅通常的色彩配搭都是随着客厅的,由于现在国内多数的建筑设计,餐厅和客厅都是相通的,这主要是从空间感的角度来考量的。对于餐厅单置的构造,色彩的使用上,宜采用暖色系,由于在色彩心理学上来讲,暖色有利于促进食*,这也就是为什么很多餐厅采用黄、红系统的原因。
2、餐厅的风格餐厅的风格是由餐具决定的。在装修前期,就应对餐桌餐椅的风格定夺好。其中最容易*的是色彩、天花造型和墙面装饰品。通常来说,它们的风格对应是这样的:1) 玻璃餐桌对应 现代风格、简约风格。2) 深*餐桌对应 中式风格、简约风格。3) 浅*餐桌对应 自然风格、北欧风格。4) 金属雕花餐桌对应 传统欧式(西欧)。5) 简炼金属餐桌对应 现代风格、简约风格、金属主义风格。
3、餐具的选取餐具的选取需要关注与空间大小的配合。小空间配大餐桌,或者大空间配小餐桌都是不合适。由于购买的实际问题,购买者很难把东西拿到现场进行比较。,先测量好所喜好的餐桌尺寸后,拿到现场做一个全比例的比较,这样会比较合适,防止过大过小造成的不便。
4、餐桌布的选取。餐桌布宜应以布料为主,现在市面上也有多种选取。如你使用塑料餐布的,在放置热物时,应放置必要的厚垫,特别是玻璃桌,有可能引发不必要的受热开裂。
5、餐桌与桌椅的配合餐桌与桌椅通常是配套的,但两者你是分开选购,需要关注保持一定的人体工程学距离(椅面到桌面的距离以30cm上下为宜),过高或过低都会影响正常食用姿势,引发胃部不适或消化。
采纳率 11%

回答于 2015-11-26 17:07

夜空最亮的星 2018-08-20

设计要点:设计风格糅合了欧式风格与现代时尚风格,相互融入,互相兼容,二美兼得而不突兀,家具多采用现代风格造型及材质,时尚而惬意;硅藻泥电视背景墙为经典欧式花纹典雅庄重。设计要点:开阔的空间视野,轻快简洁的家居摆设,配以欧式传统花纹的硅藻泥电视背景墙使整体空间明亮通透。设计要点:房间设计华丽而富有品质,皮质的沙发椅,镂空金属屏风,柔和的水晶灯,硅藻泥背景墙金色的藤蔓,尽显尊贵与奢华。设计要点:房间开阔宽敞,采光很好,硅藻泥背景墙采用飘花蝴蝶图,灵动飘逸。设计要点:房间方正,设计采用现代装修风格精美而具有品质,硅藻泥电视背景墙采用的红梅图,冰肌玉骨,傲寒凝香。设计要点:房间采用开放式设计,空间视觉得到延展,深色沙发、地毯给人沉稳厚重之感,而餐厅的简白与之形成对比,空间的表达更为丰富,硅藻泥电视背景墙的淡紫也与沙发地毯的色系相暗合。设计要点:房间采用现代化设计,空间开阔,家具大气而时尚,硅藻泥电视背景墙采用飘花图案,灵动而富有生气,灰色的底色给人一种金属的现代质感。设计要点:开放式的客厅设计,使视觉空间得到延展,黄色的硅藻泥电视背景墙明亮富丽,配上大朵的玫瑰图热闹而繁荣。设计要点:房间设计采用简约风格,纯净的白与深沉的黑经典的现代风格,使房间更为简练,硅藻泥电视背景墙的花式图飘逸灵动。设计要点:房间开阔敞亮,家具布置简洁清爽,硅藻泥电视背景墙采用抽象树木图使房间风格更具现代化。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俊丸丸S圣炼 2018-08-20

日式餐厅设计有田园风格特点,善于借用大自然的景色,使用最天然最朴实的材料,无线接近于自然。日式餐厅装修秉承了日式建筑对于自然质感的追求,传统日式家具,深棕色系的基调以及传统的木质台阁等等,都洋溢着浓郁的日式风情。

清风 2018-08-20

个性餐厅设计要点
一、个性餐厅照明设计在餐厅区里,光线一定要充足。吃饭的时候光线好才能营造出一种秀色可餐的感觉。餐厅里的光线除了自然以外,还要光线柔和,同时可以使用吊灯或者是伸缩灯,能够让餐厅明亮,同时使用起来的时候就非常的方便。
二、个性餐厅装饰设计餐厅的装饰讲究美观,同时也要实用,最重要是适合餐厅的氛围。在装饰的时候,一些桌布和窗帘(窗帘装修效果图)等,可以选取一些比较薄的化纤材料,一些比较厚的棉质的材料容易吸附食物的气味,同时花色的颜色也不要过多的繁杂,也会影响到人的食欲。
三、个性餐厅家具设计餐厅家具宜选取调和的色彩,尤以天然木色、咖啡色、黑色等稳重的色彩为佳,尽量防止使用过于刺激的颜色。墙面的颜色应以明亮、轻快的颜色为主。
四、餐厅餐具搭配餐厅餐具搭配得体可以提升餐厅的生活情趣,一套美轮美奂的餐具,不仅能增加主人的食欲,更是主人品位的一种体现。
五、个性餐厅色调设计餐厅色彩宜以明朗轻快的色调为主,最适合用的是橙色以及相同色相的姐妹色。这两种色彩都有刺激食欲的功效。
六:个性餐厅墙面设计餐厅墙面的装饰要关注体现个人风格,既要美观又要实用,切不可信手掂来,盲目堆砌色彩,并且要关注简洁、明快。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