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心于千里| 餐厅 43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20
问一下别墅餐厅如何设计?有网友清楚吗?

想问下大家别墅餐厅如何设计比较好?希望有人能告诉下

被采纳
韩尕烷 2018-08-20

如何选取别墅设计师好的别墅设计师只会存在于两类公司:
(1)独立设计工作室或独立设计公司。
(2)专业别墅公司设计师。购买者千万不要相信通常家装公司会拥有最专业的别墅设计师

其他回答(共2条)
深情毙命 2018-08-20

您应该找专门做工装别墅的设计师,对于餐厅的设计,他们更在行

半夏樱花 2018-08-20

餐厅对于设计者来说现在真的是个挑战,由于现在人们的审美观点在不断的完善,很难扑捉到新鲜感抓住顾客心理所求,文化氛围到菜品罗列角落设计等等都要高精度完成设计,这方面问下杭州的品尚设计他们做这些还是比较前卫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