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不一样的烟火| 阳台 66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8-20
小户型阳台如何装修设计?哪家公司报价低呢

家里的阳台比较小,不知道要怎么装修设计比较好,在这里就想问问大家小户型阳台要怎么装修设计才好呢

被采纳
泡泡飞了1314 2018-08-20

小户型装修设计上会受到室内空间、面积的限制。应该关注:如何在设计上满足您的生活习惯及生活需求;改变您家室内风格的不足之处;小户型特别要关注收纳储藏功能。

其他回答(共4条)
轻轻的轻儿 2018-08-20

54平米小户型色调装修统一,色彩是打造55平米小户型不可缺少的元素。淡,是55平米小户型房子的重点。通常说来,色彩最好用浅色调,如白色、米色或淡绿色等,淡的色彩可以拓展居室空间,54平小户型要如何装修设计在关注地板整体选材一致,让小户型得到视觉的延伸效果。各个区域的划分没有特定的空间感,或是明显的分割墙体,而是运用墙面的色彩和内部家具的风格来进行判定。

磐石 2018-08-20

灵活扩大空间:封闭式的阳台空间与室内相连能够起到良好的扩容效果,有效扩大室内空间的面积,阳台空间也不会浪费。阳台改造成休闲区:小户型阳台成功改造成其他诸如书房、会客室、茶室、餐厅的不在少数,阳台的多样变化也为家庭带来了更多灵活应用的复合型的空间。家具的选取:即使阳台成了休闲区也要考量到阳台与室内环境的不同,在家具的选取上特别需要重视它的防水、防晒性能,以不易变色、变形的家具为先。
采纳率 5%

回答于 2016-11-04 17:34

日历及时 2018-08-20

题主好,小户型卧室飘窗装修设计可以有四种方法设计:
一、常规一字型小户型卧室飘窗装修设计
二、L型小户型卧室飘窗装修设计
三、小户型卧室“假”飘窗装修设计
四、异型小户型卧室飘窗装修设计这四种是当前最常规也是最多用的飘窗设计。期望我的回答能给你帮助

风雨飘摇 2018-08-20

小户型作为现在城市较为热门的户型,有部分人会认为小户型的房子就一定不好看,实际上不同的装修设计,会把小户型显得很不一样的。那么关于小户型装修方法是:小户型装修可在房间里使用大面积的浅色;小户型装修可将墙面设计成搁板;小户型装修可共享功能区。个人觉得小户型最好的方法的就是增加层次,充分使用高度落差,用同一色调的地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