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傲慢小败| 阳台 60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8-20
北阳台改书房有哪些技巧?哪位能给点建议?

不太清楚阳台改成书房有什么技巧,有人可以说道说道吗

被采纳
眼睫毛 2018-08-20

1、阳台书房要素:书是阳台书房不能缺少的书柜是书房设计中不能缺少的元素,阳台书房在选取书柜的时候要非常小心留意尺寸,最好是依照阳台空间量身定做。另外,放在阳台的书柜最好是密封的,假如用玻璃材料的话最好有遮光的功能,不然书和光盘都有可能由于光线太强而褪色。
2、阳台改书房要素:灯具也是书房的重要元素尽管阳台作为书房,采光普遍比较好,在白天几乎不需要借助灯光,不过晚上是不能缺少的。在设计的时候可以只装一个台灯,也可以加装一个吊灯,即能起到装饰作用也能营造气氛。、
3、阳台改书房要素:写字台也是书房不能缺少的写字台可以结合书柜一起定做,不仅可以充分使用空间,还可以统一专修风格,用来放置电脑等,写字、画画等,非常实用。
4、阳台改书房要素:窗帘是阳台书房的重要角色窗帘在阳台书房中起到重要的作用,过于强烈的阳光会使人看不清电脑屏幕,并且可能还会伤害眼睛。建议定做那种双层的窗帘,一层布艺一层纱帘,纱帘白天可以过滤强烈的日光以免刺伤眼睛;晚上,布艺窗帘可以隔断外面的吵杂和夜风。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其他回答(共4条)
jubaolei 2018-08-20

在阳台的书柜最好是密封的,假如用玻璃材料的话最好有遮光的功能,不然书和光盘都有可能由于光线太强而褪色。假如空间大的话还可以放些健身器材,这样工作、锻炼两不误,生活才能健康。
在寒冷的冬天,一点阳光也格外灿烂,因此很多人选取了把工作间,也就是书房搬到阳台上,这样就既可以每天都晒到太阳,又可以在阳光下工作,打电话、上网或者玩*都很惬意。阳光书房是这两年比较流行的设计,由于阳台挨着客厅,这样的设计既可以很好地使用空间,又让很多主人满足了晒太阳的生活需要。 不过设计阳光书房要充分考量到阳光卫生,过于强烈的阳光会使人看不清电脑屏幕,并且可能还会伤害眼睛,因此小编给大家推荐阳台用厚一点的窗帘来防寒;一道薄的窗纱用来中和中午刺眼的强烈阳光。 让人会觉得不舒服。

极品奶茶MM 2018-08-20

有几个地方可以考量,
1.客厅储物间位置做书房,
2.餐厅阳台做书房,
3.主卧卫生间改书房

Mr小木屋 2018-08-20

餐厅北阳台改书房还不错,理由有这些:阳台改为书房好处之一是光线明亮,工作学习空闲时间可以远眺,缓解视疲劳。阳台改书房需要关注遮光与保暖。过于强烈的阳光会使人看不清电脑屏幕,并且可能还会伤害眼睛,因此建议设计两道窗帘:一道厚的窗帘用来防寒;一道薄的窗纱用来缓解中午刺眼的阳光。冬天在阳台工作可能会感到寒冷,因此准备好毛毯、披肩甚至电暖气等保暖物品很有必要

情迷绿茵 2018-08-20

一、阳台改书房关注事项:书柜是阳台书房不能缺少的书柜是书房设计中不能缺少的元素,阳台书房在选取书柜的时候要非常小心留意尺寸,最好是依照阳台空间量身定做。另外,放在阳台的书柜最好是密封的,假如用玻璃材料的话最好有遮光的功能,不然书和光盘都有可能由于光线太强而褪色。
二、阳台改书房关注事项:灯具也是书房的重要元素尽管阳台作为书房,采光普遍比较好,在白天几乎不需要借助灯光,不过晚上是不能缺少的。在设计的时候可以只装一个台灯,也可以加装一个吊灯,即能起到装饰作用也能营造气氛。
三、阳台改书房关注事项:写字台也是书房不能缺少的写字台可以结合书柜一起定做,不仅可以充分使用空间,还可以统一专修风格,用来放置电脑等,写字、画画等,非常实用。
四、阳台改书房关注事项:窗帘是阳台书房的重要角色窗帘在阳台书房中起到重要的作用,过于强烈的阳光会使人看不清电脑屏幕,并且可能还会伤害眼睛。建议定做那种双层的窗帘,一层布艺一层纱帘,纱帘白天可以过滤强烈的日光以免刺伤眼睛;晚上,布艺窗帘可以隔断外面的吵杂和夜风。假如书房与阳台相连,可以打通中间的墙,将阳台融入到书房空间,不仅可以为书房增容,还可以借助阳台的明亮光线和新鲜的空气。在北方居室,最好在其间做一个推拉式隔断,最好是透明的那种,就像玻璃,效果将会非常明显。假如空间大的话还可以放些健身器材,这样工作、锻炼两不误,生活才能健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