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海之音迷| 卫生间 678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8-20
卫生间防水做法?谁知道?

卫生间防水怎么弄?

被采纳
圣经耶稣 2018-08-20

水泥洗手间可以防水,卫生间防水做法流程卫生间防水做法流程
一:刷第一遍防水涂料。施工前确保工地干净、干燥,防水涂料要涂满,无遗漏,与基层结合牢固,无裂纹,无气泡,无脱落现象,用水泥砂浆找平卫生间地面,刷防水。刷防水的时候要关注所有管道根部先刷上1遍,然后再大面积的刷。

其他回答(共4条)
走路去纽约吧 2018-08-20

1、在卫生间装修施工之前,首先要确定好水电路的设计,一定要详细考量设计方案的可能 性、可行性和可用性。先进行水电暖管道的铺设再找平。
2、在做卫生间防水施工时,应先对基层进行处理。去除原有装修材料,把浮土、水泥清理 干净,先用水泥砂浆将地面做平,然后再做防水处理,要求表面平整、干燥。这样可以防止 防水涂料因薄厚不均而造成渗漏。
3、铺贴防水涂料时应涂刷均匀,不能有漏刷、起鼓和脱落的 现象,防水涂料层厚度不得小于 1.2mm,否则会影响防水效果。
4、施工时关注防水*角,墙地 面之间的接缝以及上下水管道与地面的接缝处,是最容易出现问题的地方。
5、在卫生间防水层施工完后,将卫生间的所有下水道堵住,在门口砌一道 25cm 高的坎,然 后在卫生间灌入 20cm 高的水。
6、24 小时后,检查四周墙面和地面有无渗漏现象,假如出现渗 漏需要及时修补, 修补后再做 24 小时弊水试验无渗漏方可进入下一阶段的施工。
7、蔽水试验 完成后, 通常需要 5—7 天的时间(防水涂料形成防水膜需要 5 到 7 天的时间), 在防水涂料层上再做一层水泥砂浆保护层,一来对防水涂料层起到保护用作,二来便于贴面砖,关注不要 破坏已做好的防水涂料层。
8、等水泥砂浆保护层干透后,就可以在上面铺贴墙地砖或喷刷涂料亦或是铺贴防墙纸,进行正常的装饰装修了。
通常来说,按照以上流程做出来的卫生间防水装修工程,防水效果是很令人满意的!

光曜燎烛 2018-08-20

关于卫生间防水做法要有三次:
一、地面先找平,然后刷防水三遍。
二、沉池陶粒回填,找平,
三、地面墙面刷防水三遍。当然是按照这个面积计算啦。

一蓑烟雨 2018-08-20

厨房卫生间的顶面一种做法是:顶面试用防水石膏板吊顶,然后防水漆饰面。

心靈感應 2018-08-20

卫生间布置规划——卫生间电路改造——卫生间地面找平——卫生间防水——卫生间墙地砖——卫生间用品安装——卫生间保洁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