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麻辣香肠| 水电改造 70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20
装修房子改水电注意哪些事项?有没有效果图

装修新房中水电部分的时候,请问有哪些相关的事项是需要注意的?

被采纳
极品奶茶MM 2018-08-20

装修房子的时候在每一个装修节点上都要做一次验收,主要节点有水电,泥工,油漆等.

其他回答(共3条)
muji木质 2018-08-20

1,装修房子的步骤第一步,总体设计(自己如找个设计师,最好是认识的熟人)2,装修房子的步骤第二步,水电改造3,装修房子的步骤第三步,瓦工(职责:贴砖、找平防水)4,装修房子的步骤第四步,木工(安窗台板、橱等)5,装修房子的步骤第五步,油工(刷漆)6,装修房子的步骤第六步,地板、门、橱柜安装7,装修房子的步骤第七步,家电进场8,关注:在装修房子的每个步骤之前,都要准备好装修材料,可以自己去购买;也可以在装修师傅的陪同下去购买。在装修前,还请楼主多对装修知识进行充电。

留住那时光1986 2018-08-20

新房需要改水电的,水电的事,就算只是简单加几个插座,线路也要重新设计的,并且水电的管道都是埋在墙里的,要开凿。另外一点就是假如是毛坯房,可能水电管线的质量不是那么好,很可能用个几年就坏了,那时候都装修完了要修可更麻烦了,通常装修房子都要改水电的,你也可以趁这个机会重新规划一下啊。

畅想意念 2018-08-20

现在房价那么贵,对于很多年轻人来说无法购买大户型,那小户型肯定就是首选了。那小户型的房子在装修过程中要关注哪些事项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首要关注的就是环保问题。户型空间小,不过家里面需要用到的各种家具、床垫、沙发、衣柜、木门、地板橱柜等,都可能会释放甲醛,单个产品环保可能符合国家标准要求,不过叠加释放,会造成装修污染超标。因此在装修前提要进行合理的规划,合理选材等进行综合的考量。其次,在进行结构拆改时安全性要非常小心留意很多的朋友在对小户型进行装修时,都可能会进行结构拆改,以便对房屋的空间使用、功能分区进行重新规划,在这个过程中,对于安全性要非常小心留意,凡事起到承重作用的墙体梁柱不能随意拆除、新砌墙要做植筋处理等。第三,对基层装修的施工及材料质量都应该重视凡是涉及到基础装修部分的施工项目,其施工的规范性和选取的材料的质量都是同等重要的,基础部分包括防水、水电改造、瓷砖铺贴、墙顶地面基础处理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