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路向北880| 水电改造 75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20
哈尔滨市100平米三居室水电安装价格?

哈尔滨市有一套100平米的三居室,完成所有的水电安装要花多少钱啊

被采纳
为家走起1990 2018-08-20

据我所知有几家不错的公司
1、哈尔滨市乐乐搬家公司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文平街
32、哈尔滨市喜盈门搬家公司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林街21-10号
3、都乐搬家公司(八元街)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松罗堡街22信誉好,收费价钱合适,职工对客户的态度好,值得推荐。

其他回答(共3条)
臭豆腐 2018-08-21

三亚凤凰镇,价格约:24000元/平米,这个价格较高,户型面积:一居室51-52平米、二居室69-97平米、三居室127平米,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stay 2018-08-20

题主好,哈尔滨专业水电改造公司比较推荐的是哈尔滨百得利水电改造公司,地址黑龙江哈尔滨黑龙江哈尔滨市动力区巴黎广场乐福小区H栋3单元101。该公司的口碑很好,服务很周全,很有信誉,口碑还是不错的,还可以接受的。而且价格实惠。

女神or女生 2018-08-20

凤凰水城,价格约:24000元/平米,这个价格较高,户型面积:一居室51-52平米、二居室69-97平米、三居室127平米,像上面这些价格源于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