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傻傻的猫666| 水电改造 100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20
成都90平装修水电多少钱?找什么公司比较好呢?

成都装修90平米的房子水电这块需要用多少钱?

被采纳
婧兰蝶子 2018-08-20

毛坯房依照需要在原有基础上少量的改水电;老房子看之前装修水电路使用年限情况而定。

其他回答(共2条)
来自星星的ni 2018-08-21

可以,只要你爱好这行就去学主要是材料上能挣钱。学土建好,土建水电其实是包括装修水电的,装修水电不过是整个安装系统的一个分支而已,你学土建水电以后照样可以做装修水电,

法国女人 2018-08-20

答:休闲会所装修水电只包工的话接近200块钱上下,还是多了解当地的市场也是比较好的选取。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