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IVAN巍好| 水电改造 28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8-20
在哈尔滨市复式房内的装修水电改造一般多少钱啊?

在咱们哈尔滨市复式房里装修水电改造一般要多少钱啊,需要自己准备电线什么的啊?还有准备什么啊

被采纳
蒯俐娜ee 2018-08-20

哈尔滨ktv装修公司比较专业的有A:哈尔滨光磊装修公司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理治街29-7号金丰优豪斯2307室B:哈尔滨市曙光装修工程公司地址:哈尔滨市道外区哈东路333附近C:哈尔滨爱建建筑装修工程有限公司地址:哈尔滨市道外区先锋路240号D:哈尔滨金松林装修公司地址:哈尔滨市呼兰区学院路附近

其他回答(共4条)
爱久见人心eish 2018-08-20

哈尔滨咖啡厅装修公司比较专业的是下面三家。哈尔滨金三峰装饰公司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长江路374号宏洋大厦6层哈尔滨元洲装饰有限责任公司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汉水路395号哈尔滨市冰都装饰公司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沈阳街8号

泪痕春雨 2018-08-20

哈尔滨办公室装修设计比较好的,并且口碑和服务态度也是很好的,有以下地址: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哈平路副183号地址:哈尔滨市道外区民强大街4号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钢铁街99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