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嘻哈小子yo| 水电改造 47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20
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水电安装费用?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水电安装费用如何啊,一套200平米的别墅水电安装需要多少钱啊

被采纳
青春值得拥有 2018-08-20

郑东新区水电工找以下几家做的技术服务比较好惠丰水电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紫荆山路66号附近中国水电(金梭路)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总部企业基地2期75号楼水利水电分公司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互助路25号地矿集团3楼典范水电安装公司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香江二路1号附近

其他回答(共3条)
扬风帆 2018-08-20

郑州水电暖安装比较专业的有A:郑州龙宇水电暖安装有限公司地址:郑州市管城回族区紫荆山路60号金成国贸大厦23层2315B:可雷水电暖安装公司地址:郑州市巩义市人民东路C:郑州拓佳水电暖安装有限公司地址:朱屯东路与农业路交叉口东南角

HAM 2018-08-20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经三路北32-5财富广场B座12层1206地址:郑州市管城回族区第七大街146地址:郑州市管城回族区经北一路83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商都路6

追风少年 2018-08-20

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建设西路附近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天荣国际建材港C区052-9-16号地址: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城东南路13-15地址:郑州市管城回族区福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