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专属笑晴| 水电改造 21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20
广州水电家装现在多少钱一个平方?有谁买过?

准备装修了,想先了解下行情,以免到时候被宰,现在广州家庭水电装修是多少钱一个平方,有没有知道的朋友?

被采纳
meiliwa 2018-08-20

家装E站现在发展势头还是非常猛的,不过还是有很大的问题,不过这只是发展中的现在这个平台已经实现了线上的一个布局的了,以后打算发展成为一个市值千亿的一个家装电商交易平台的了而且整个公司在全国
一、二、三线城市发展了400余家线下体验及服务中心期望我的回答对您能够用有用
一.基础工程1打墙平方米/30元包运垃圾。2砌墙平方米/1
00.元(包石井牌325#)水泥黄沙及轻质砖。3墙面水泥批荡平方米/
15.元水泥砂。(石井325#水泥及黄沙)
二.水电布装工程1防水防潮工程平方米/40元(环保德高K11防水浆料)2卫生间沉箱平方米/60元(轻质陶粒)3饮水管安装米/50元含管接头开槽,不含水龙头。(联塑或PPR环保热融管)4下水管安装米/50元联塑pvc下水管5电路安装位/120元含国标线管底盒2.5mm电线不含灯具。(国标双塑庆丰阻燃铜芯线,阻燃联塑线管,松本面板,暗装.6空调插座安装位/240元含国标线管底盒4mm电线国标双塑庆丰阻燃铜芯线7网线电视线安装位/90元含插座。(安普网线)
三.木工制作工程1衣制作平方米/650元(15厘木芯板,3厘面板,多乐士木器漆)2石膏板吊平顶平方米/100—150元轻钢龙骨9厘石膏板封面。(9厘泰山牌石膏板)3石膏角线米/18元(广州穗华石膏线含辅料。)4门套制作套650元(甘利牌15厘木芯板,3厘面板,多乐士木器漆)普通球形锁5木地角线米/
40.元9厘夹板3厘科技木饰面实木线条收边。6卫生间厨房吊顶平方米90-110元加厚0.8铝塑板
四.泥水工程1地面找平工程平方米/30元。(石井325#水泥,黄沙及人工.5公分以内超过5公分每平方加5元)2地砖铺贴平方米/38元(纯人工)3铺大理石平方米/60元(人工)4铺拼花大理石平方米/
80.元(人工)5贴地脚线米/13元(人工)6门坎大理石铺制条/
38.元(人工)不含石材。7窗台铺大理石(20公分宽平窗)条30元(人工)不含石材。8墙面贴瓷片平方米/38元(石井325#水泥,黄沙及人工)不包瓷片
五.油漆及墙面工程1墙体扇灰平方米/
8.元墙体进行清洁处理批灰两次。(环保多邦腻子粉及人工)2贴墙纸平方米/
25.元包批灰打磨防潮(不含墙纸)。3墙面刷漆平方米/12-15元待干后墙面砂纸打磨后涂刷油漆三次(多乐士或立邦5合一墙面漆)4铲墙皮平方米/6元原有表层铲掉.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每个地方区域的都不一样,在深圳这边大约全部走的话大约是每平方120块钱,假如开发商之前已经局部走了水电,依照自己的要求来改,水电的费用会少很多,在我老家大约水电就几十块钱一个平方。实际的还是建议业主去当地的装修公司要一份!

五月的天 2018-08-20

广州的110平米两室两厅家装,水电暖包清工市场价30-35,包工包料的话接近130-140里面水占45,暖占45-50,电占75-80接近,25层以上的最少得180以上一个平方,当然这是山东、江苏、上海这边的市场价格。推荐你上广州太平洋家居网,发布装修招标需求,免费申请本地装修公司上门量房做房屋装修报价。

wangbeike 2018-08-20

这个工人工资基本都是按平方来算的,水电工40块钱一个平方,泥工40,木工180,油漆18,大约是这个样子。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