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Cherry陈小美| 水电改造 41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20
厨房卫生间水电改造注意事项有哪些?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装修进行了一段时间了,请问接下来在装修厨房卫生间水电的时候需要注意哪些相关的事情?

被采纳
蓝调英格兰 2018-08-20

新房水电装修关注事项中,对于水路的改造又分为两个地方,一是厨房水路的改造;二是卫生间水路的改造。厨房水路的改造,要考量到热水器的使用问题。由于很多家庭卫生间、厨房公用一个热水器,因此在对厨房水路改造之前,要明确热水器的位置。

其他回答(共3条)
Mr小木屋 2018-08-20

商用厨房设计装修关注事项有哪些呢我这里简单地说明一下啊。关注事项――厨房空间关注事项――厨房目标关注事项――厨房方向关注事项――厨房位置关注事项――设计合理关注事项――住房餐具关注事项――厨房排放

花千芳 2018-08-20

卫生间水电改造关注事项:
1.高层住户,关注开槽不要伤到楼板层
2.管道两端之间最好是有点小坡度,利于流水
3.管道接口处要严密、结实,防止漏水
4.施工时防止沙子、水泥进入管道,堵住管道
5.管道安完后,要倒水试试是否通畅期望对你有用。

午后薰衣草 2018-08-20

1、家装水电改造关注事项里面有一个原则,就是有些地方能不动的地方尽量不要改动,水电设计中是不允许有明线的。因此设计师对于房屋的实际布局要做详细的了解,对于刚刚建起的楼盘的房屋,可通过与物业公司或房产开发商要房屋的水电工程图纸来了解,对于旧房改造,亲自到房间的现场考察是很有必要的。
2、特别要关注水暖方面的关注事项是给排水和暖气管道的走向、厨房和卫生间原来防水做法、管道材质等。关于电器使用方面,要充分了解房子允许总用电负荷、线管走向、导线规格型号等内容。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