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终承睿aoq| 水电改造 82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20
装修中水电改造注意事项有哪些?有哪些注意事项

家里的装修马上就要进行水电装修了,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被采纳
Kitty王小宝 2018-08-20

新房中水电改造关注事项中,要做好前期准备工作。无论是电路的改造还是水路的改造,水电装修之前都需要做好前期的准备工作。水电的设计应该是在具有一套完整、成熟的装修方案之后进行的。业主要明确每一样家具摆放的位置、吊顶的布置、厨房消毒冰箱等家电的规格、摆放等,都需要明确。

其他回答(共3条)
笨熊你喝 2018-08-20

商用厨房设计装修关注事项有哪些呢?我这里简单地说明一下啊。关注事项――厨房空间关注事项――厨房目标关注事项――厨房方向关注事项――厨房位置关注事项――设计合理关注事项――住房餐具关注事项――厨房排放

我愿带你去疯 2018-08-20

二手房装修比新房装修只是在装修前期和改造上有些关注事项,主要涉及到家具、墙面、水电、地面、门窗等,二手房装修一定更要关注环保和功能,以及就是要学会改造中节约开支

谢同学 2018-08-20

新房水电装修关注事项中,对于水路的改造又分为两个地方,一是厨房水路的改造;二是卫生间水路的改造。厨房水路的改造,要考量到热水器的使用问题。由于很多家庭卫生间、厨房公用一个热水器,因此在对厨房水路改造之前,要明确热水器的位置。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