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IVAN巍好| 施工工艺 66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21
儿童房怎么设计好?谁能说说看?

我的房子面积120多平,三室两厅两卫。个人很喜欢蓝白色调的海洋风格,可仅有蓝白两色觉得色调有些冷。请教高人给些中和的建议

被采纳
stay 2018-08-21

关于儿童房怎么设计好的问题,我来回答
假如家里房间足够,都会单独给孩子一个儿童房,给他们一个单独的空间,首先女孩儿童房设计与装修怎么布置,环保方面肯定是很重要的。儿童房涂料建议尽量用环保的专业儿童漆,其次挑选孩子喜欢的适合的颜色,依照孩子的年龄还配置相应的家具,期望能够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秋露润花衣 2018-08-21

儿童房装修要简洁实用,不要过于堆砌一些设计造型或是把很多“抢眼”的颜色应用在儿童房的空间中,以及儿童房要注重在使用上的方便与舒适。

远在咫尺eason 2018-08-21

题主好,美式儿童房注重儿童的自由随意与舒适性,美国儿童极在乎个人空间,因此美式儿童房在设计上也格外用心,儿童房采用富于变化的色彩,看似随意摆放的家具,都体现出设计师对于美式儿童房设计的自由理念。

浪漫小红酒 2018-08-21

关于女童房间怎么装修好看,我个人觉得在装修儿童房时,首先要考量的是安全、环保的问题,其次才是考量美观的问题。为了更好的呵护孩子的健康和成长,建议您在装修儿童房时,要从以下几个方面找手:
1、儿童房间装修之建材的选购:对于儿童房间装修建材的选购一定要关注选购绿色环保的建材,不要随意购买三无产品,特别是板材、油漆、家具。
2、儿童房间装修之通风:通风是不论儿童房还是其他各个空间装修是都应该关注,不通风的房间就像死水一样,没有一点的活力,小孩子生活在里面也是一样的,时间久了容易失去活力,失去小孩子应有的朝气。
3、儿童房间装修向阳:儿童房间装修最好能够向阳,小孩子就像7、8点钟的太阳,阳光照射进来不久能够帮助我们解决房间的潮气、杀菌等问题,更能给人一种阳光的心态,这种心态正是小孩子所需要的。
4、儿童房间装修之风水:儿童房风水在装修设计的时候也是一件十分重要的事情,例如儿童房间对门不是卧室,卧室门不能与其他门相对等等,都是我们应该关注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