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阳光下向日葵| 施工工艺 80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21
我不想用石膏板之类的材料吊顶,想用钢材,可以吗?怎么做?

我有一个128平米的房子需要设计装修一共的多少钱了?有2-3万能不能搞定了啊是上下俩层的

被采纳
梅子里 2018-08-21

卫生间厨房间都可以用石膏板,施工得当的话普通石膏板都可以应用,我加的卫生间的管井和吊顶都是用普通石膏板的。关键几点要关注:
1、石膏板外做防水处理层,2组分的乳液+粉料刷2道。
2、瓷砖用专业的瓷砖胶粘贴,并做勾缝剂处理。
3、石膏板应该离开地面1.5-2cm,防止潮气的侵蚀。
4、吊顶满批材料用防霉耐水批土批嵌。

其他回答(共2条)
傲慢小败 2018-08-21

石膏吊顶最好,我本人就是做装修的,现在吊顶无非就是石膏板,密度板之类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