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食人美人鱼| 施工工艺 16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21
粉红色地板搭配什么颜色的家具和门比较好呢?

粉红色地板搭配什么颜色的家具和门比较好呢?还有电视背景墙用什么颜色呢?

被采纳
莹莹Ivy 2018-08-21

粉红色墙面搭配白色简约的家具比较好,或者还有一种是比较有个性的是一种发灰发紫色的一种家具叫薰衣草色。越简约越好,明快的格调,尽可能的用这个洋气的中间色作主色调,是一种永不过时的经典色,很耐看。

其他回答(共2条)
土耳其烤鸡 2018-08-21

红色最容易搭配的颜色就是白色,可以使红色更显眼,给人一种清纯的感觉;黑色也是最适合搭配的颜色,大气稳重。由于是强烈的对比色,不要用同比率的搭配色,例如红色的衬衣和毛衣,配黑色的裙子、长裤等,应该以红色衣物以重点来搭配。灰色也是和红色很调配的颜色,并且可以搭配得很出色。除了这些色彩之外,红色也可以和蓝色、粉红色、褐色等搭配,但要是不关注就很容易失败的。若要和这些颜色搭配,最好再夹杂上白色,就会比较好看了(如红、白、蓝相间,或是红、白、绿相间)。

烟火绽开 2018-08-21

假如家具为粉红色,靠垫、窗帘选取粉红色印花或图案。欲使室内具有漂亮的格调,其他装饰色不应太强烈,天花板和墙应配灰白色调,地板用浅橙色,其装饰效果会较好。但用粉红色作为主色调适用于卧室客厅不太适宜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