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杨隆秋| 施工工艺 52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21
客厅地面是砖红色,配什么家具比较好?

客厅的地面瓷砖是砖红色,什么颜色的墙体和家具比较合适?

被采纳
钟先生 2018-08-21

客厅使用浅绿色墙面是可以的,不过窗帘也用浅绿色,会有点靠色,可以考量用浅色搭配深绿色的图案,再配上白色,这样会比较好看。其实不一定要窗帘和乳胶漆的颜色一致,只要搭配好看就可以了,一样的话太一体了,看多了反而容易厌。喜欢的颜色都可以运用,不过不要和别的装饰一致,要有色差才有层次。白色和粉色搭,草绿和黄色搭,浅绿和深绿等。另外,假如饭厅和客厅是一个整体,那浅绿和暖黄搭的话,暖黄可能深了点点。卧室的墙面是粉色油漆,窗帘可以用白色底配上玫红色图案;各房间只要是相对独立的,是可以配不同颜色的墙面,只要能和地面家具等搭配和谐即可。

其他回答(共2条)
你好明天555 2018-08-21

用白色、奶白色带点花纹的比较好,由于米黄色+黑色,再加上深色的不是很搭配。卧室和书房的墙壁颜色原则上按照主人的喜好来,也需要看配的家具颜色的,刷白比较好配一点。假如不考量家具颜色,卧室可以偏向暖色调,就像淡的橘红色、淡黄色等;书房通常使用冷色调,就像淡绿、淡蓝,能保持头脑清醒。

Miss小小 2018-08-21

小户型客厅用抛光砖比较好,客厅瓷砖可以选取同一质感,但颜色不同、图案更复杂的款式,或者选取拼花造型。选用沉稳柔和的色调,配以45°斜铺拼花手法,丰富了地面颜色的同时,也让空间更具有立体感。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