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ika吖虫| 施工工艺 74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21
麻烦设计师帮忙设计下~?有没有人了解?

我们新买的房子,130平方,需要设计。房间的地板要使用红木的,还有需要的是三个房间。麻烦设计师帮忙设计一些方案,装修费用20万左右的。

被采纳
荭叻眼de兔 2018-08-21

主要看格局,格局好不需要大改动,要是不好,就找设计师帮忙

其他回答(共2条)
快乐小魔仙 2018-08-21

建议楼主最好找个专业的设计师,让他帮忙给设计设计看看吧,这个需要结合你的办公室实际情况来定的。

阳光下的年华 2018-08-21

卫生问题,风水不好,个人觉得很不雅。楼主可以请设计师帮忙设计一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