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花骨朵的美| 施工工艺 54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21
问一下现在装修流行什么样的家具油漆?是清水漆还是浑水漆?

请问现在装修流行什么样的家具油漆?是清水漆还是浑水漆?

被采纳
终承睿aoq 2018-08-21

具的材质分为全实木、全板式、板木相结合,这里重点说下全实木家具,全实木家具的油漆工艺分为两种,浑水漆和清水漆,浑水漆是看不见木材颜色的,油漆有自己的颜色会覆盖实木原本的颜色,另外一种就是清水漆,清水漆通常是可以直接看到木纹颜色的,那么,大多木纹的颜色都是浅黄、深黄、或是黄褐色,像松木家具、杨木家具、水曲柳、桃花心木、鸡翅木、花梨木等等都是黄色的

其他回答(共3条)
顶端食物 2018-08-21

现在的装潢风格很多,每一个风格要取决于客户的喜欢,不是说你觉得这个油漆现在很流行就一定要用的,要依照客户的要求走的,不过我个人喜欢浑水漆

蓝调英格兰 2018-08-21

现在油漆的种类大致分为酚醛漆、醇酸漆、聚氨脂漆、硝基漆、聚脂漆及PU漆。其中酚醛漆和醇酸漆由于漆膜质感及附着力差,基本在装修中淘汰,大量使用的是硝基漆、聚脂漆及高档家具上使用的PU漆。新豪轩的门还行,公司服务专业。挑选时关注辨别真假,有些无良公司给你的不一定是烤漆,也许是贴上去的。

法国女人 2018-08-21

油漆大致分为酚醛漆、醇酸漆、聚氨脂漆、硝基漆、聚脂漆及PU漆。其中酚醛漆和醇酸漆由于漆膜质感及附着力差,基本在装修中淘汰,大量使用的是硝基漆、聚脂漆及高档家具上使用的PU漆,因此通常优质并全合格的硝基漆、聚脂漆和PU漆都是可以使用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