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上官迪腾| 施工工艺 62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21
利用旋转背景墙实现客厅卧室共用一台电视.?

我设想是用挂壁电视,然后电视墙局部可旋转(与大墙体脱离,利用底部轴承电动或手动旋转),以实现共用一台电视的目标(应该适合两三口之家).是否可行有没有人接触过这种设计,是否实用特别是缝隙处怎样处理

被采纳
狼外婆 2018-08-21

阿兰贝尔艺术瓷砖背景墙是佛山市中赛建材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是现在佛山市瓷砖背景墙行业,规模最大最专业的厂家的直销品牌主要以高档瓷砖为原材料,生产电视背景墙,沙发背景墙,玄关背景墙,卧室背景墙,办公室背景墙,会议室背景墙,浴室背景墙,博物馆背景墙,餐厅背景墙,会客厅背景墙等艺术产品。

其他回答(共2条)
一介白衣 2018-08-21

电视背景墙的壁画涵盖欧式风格、现代风格、中式风格、田园风格、东南亚风格、地中海风格、简欧风格、美式乡村风格等效果,壁画范围很广,不但局限于电视背景墙,并且沙发背景墙、玄关背景墙、餐厅背景墙、卧室背景墙、会议室背景墙、博物馆背景墙、会客厅背景墙、办公室背景墙等壁画艺术产品也能个性定制。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为家走起1989 2018-08-21

题主好,瓷砖上墙电视背景墙暖色系风格好。电视背景墙,是从公共建筑装修中引入的一个概念。它主要是指在客厅、办公室、卧室主要的有一面墙能反映自己的形象和风格。电视背景墙是居室背景墙装饰的重点之一,在背景墙设计中占据相当重要的地位,电视背景墙通常是为了弥补家居空间电视区背景墙的空旷,同时起到修饰电视区背景墙的作用。期望能够帮到您。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