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依非E| 施工工艺 60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21
旧家具翻新怎么搞?谁了解

二手房,固定家具(书柜、吊柜等)原来是黄色榉木板贴的,不想拆它,但是又想换个色调。怎么搞好?刷漆?贴白橡皮?怎么贴?跪求大虾指点!

被采纳
远在咫尺eason 2018-08-21

假如真的打算更换新的话,建议最好还是将这些旧家具进行卖掉吧,通常都会有二手家具回收处理的,假如你扔掉的话是比较影响环境的,并且假如你舍不得进行翻新的话,翻新的费用也是相当高的,相比起来不太划算。

其他回答(共3条)
Truffles琉璃苣 2018-08-21

旧家具刷漆很简单。家具最好每隔几年重新油漆一次,以延长家具的使用寿命,且能在某种程度上改变家具的风格。旧家具巧“翻新”时,若想脱尽旧漆刷漆,一是可用开水泡一盘火碱溶液,用毛刷涂在家具表面,旧漆片刻会起皱,再用小木片轻轻刮去漆渣,并用清水洗刷干净,晾干后即可打腻子,刷新漆。二是可将用过的显影液,涂在家具上,待旧漆变软后,用水冲洗并用布擦净即可,然后再把自己需要的颜色涂上、刷漆,就会收到整旧如新的效果。

傻傻的猫666 2018-08-21

我们很多人由于资金的不足,只能够购买旧房子再重新进行装修。旧房子装修的时候,最重要的就是要修改一下水电路。旧房翻新的流程就是先修改水电路,然后再翻新墙和地板。最后再更换一些旧家具。

大象爱蚂蚁 2018-08-21

旧家具中难免会有各种虫害,这时候你可以涂抹消毒水来杀死老家具中的虫卵,要关注的是最好先用清水稀释少量消毒液将一块棉布浸入其中完全拧干后再擦拭,这是翻新旧家具步骤中应该先做的。等旧家具的表面彻底清洁后用专业的家具蜡,很多的建材市场有卖,至于用何种牌子应依照自己的实际需要和经济而定,你可以和店主沟通,可把自己的家具实际情况告知对方,他们会推荐你一种更专业的家具蜡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