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此间少年| 施工工艺 39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21
问一下田园风格和欧式风格还有现代哪个更便宜些?

电视背景墙和沙发背景墙是连在一起的,只有一个小的窗台,三面是墙,该如何装成简约现代的风格!地上铺的是瓷砖。采光不是很好。希望可以提供图片更好!急需

被采纳
书生秦 2018-08-21

题主好,房子的风格有:现代风格,中式风格,古典风格,田园风格,欧式风格等二十万装修130平方米的风格的话建议用田园风格和欧式风格,这样才能最大程度的使家变得齐全完美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俊丸丸S圣炼 2018-08-21

现代简约,欧式风格,田园风格都是很受80、90后喜欢的装修风格

大嘴猴 2018-08-21

室内设计家装有8大设计风格,分别是现代风格、简约风格、欧式风格、田园风格、地中海风格、简欧风格、东南亚风格、新中式风格,以及其他的风格比如混搭风格,中式风格,日韩风格、欧美风情、新古典风格等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