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ruffles琉璃苣| 施工工艺 25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21
家具的摆放有什么讲究吗?谁说一下?

家具的摆放有什么讲究吗?

被采纳
狼外婆 2018-08-21

房间家具的摆放有其讲究,像衣的摆放也是它的学问的。衣柜摆放的佳位置应该是在床侧面或床尾的位置上,衣柜好不要摆放在女生卧室门口的旁边,这样会遮挡门口,不利旺气进入,严重时甚至会引发常见的一些妇科病或抑郁神经衰弱等精神方面的毛病。传统文化以为,卧室的布局能体现家人感情是否和睦。在房间装修时还是要关注一下床和衣柜的摆放位置。

其他回答(共3条)
此间少年 2018-08-21

题主好,小户型家具沙发摆放有这样的讲究:一张沙发前边一个茶几的摆放方式,最常见最简单。最适合的是小面积客厅,由于再加上一个客厅柜之后,就基本填满整个客厅空间了。,一定要挑选好客厅家具的造型款式,期望带给客厅变化的感觉。双人沙发+边几,小家具制造灵动感款式非常普通的沙发,别致之处在于沙发框和沙发靠背、坐垫使用了同色系里的深浅两种颜色,再配上其他颜色的靠垫,就已经具备了多种变化基础。而茶几也没有使用常见的样式,而是把同一系列的一大一小两个边几组合,制造高低错落感觉。由于选取双人沙发,空出的地方就摆上小边几,可以把其中一个边几换成绿色植物。客厅格局不变,但内容就丰富了。

放飞梦想吧 2018-08-21

其实农村直通客厅的摆放有很多的讲究,相信很多朋友都是很感兴趣的。通常客厅都是一进门就能看到的区域,不过红木家具客厅摆设过程中,就需要关注红木沙发不能与门呈直线,这样的格局在风水学上称之为“对冲”。最好把客厅中的红木沙发移开,不要与大门形成对冲的现象。假如实在不能移开,也可以在大门与红木家具之间增设一个屏风,以达到阻隔视觉的效果,这样也能化解对冲的格局。客厅的摆放还是有比较多的风水讲究,大家都应该好好留意。

Fighting小雨点 2018-08-21

书桌风水中提到,书桌摆放不要正对着窗户。书桌正对着窗户,俗称“望空”,在风水学上来讲是不太适宜的。而摆放在窗户稍偏一点的位置则无妨。假如实在没有办法避开,在安置位置的时候可以稍稍的倾斜一下。书桌摆放不要面对厨卫。书桌摆放不可面对主人房或卫生间的墙壁,也不能背靠卫生间的墙壁或正对厨房。由于卫生间的污秽潮湿之气若直冲专心读书的人,必然影响心情,有碍健康。“书桌坐吉,书柜坐凶”。书桌应该摆放在吉利的方位,而书柜则刚好相反,应该摆放在不吉利的方位来镇压凶煞。我们在考量书房风水的时候不单单只是考量书桌风水。其余的家具的摆放也是要关注的。书桌案头摆放有讲究。书桌上的用品摆放也各有讲究,左手青龙位宜高宜动,右手白虎位宜低宜静。这也是传统风水中流传下来的,从古至今都是这样。想要家居环境好,气场好你不得不考量这些问题。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