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海绵大宝| 施工工艺 50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21
问一下家居装潢的注意事项有哪位可以告诉我?

被采纳
畅想意念 2018-08-21

商用厨房设计装修关注事项有哪些呢?我这里简单地说明一下啊。关注事项——厨房空间关注事项——厨房目标关注事项——厨房方向关注事项——厨房位置关注事项——设计合理关注事项——住房餐具关注事项——厨房排放

其他回答(共2条)
熊猫秋 2018-08-21

电梯装潢应该关注事项
一、首先要关注电梯当中的照明问题。要知道这类设施是为了给乘客提供更多便利,并且使用者存在一定的流动性和不确定性。照明设施的规划,主要是为了帮助电梯装潢之后,提高一定的实用性。尽量选取一些光线柔和均匀,并且能够在夜间产生一定装饰效果的灯光。电梯装潢应该关注事项
二、电梯装潢过程当中需要关注轿厢的设计。针对现在电梯的装潢,可以说是有着很多不同肌理的材料。在装潢过程当中,不仅要符合现代人群的审美观,更加要力求让整体装潢效果更佳美观精致。除此之外,还要和使用环境具备一定的协调性。电梯装潢应该关注事项
三、轿厢的色彩搭配也是电梯装潢的一个关键部分。要知道完美的色彩搭配,可以直接给人一个更加舒适的视觉效果。首先应该分先电梯所在的使用场所,然后选用风格之后,敲定色彩的搭配风格。比如是舒适、温馨、或是时尚、简约等等。色彩的丰富,能够让电梯产生一种层次感,拥有更多美化效果。电梯装潢应该关注事项
四、这点是电梯装潢非常关键的程序,就是为轿厢设计独特的形态。我们可以发现现在社会当中拥有很多不同形态的电梯轿厢。大家应该依照安装环境,从而针对尺寸、形状以及图案进行系统的调整和规划。敲定适合整个场所、符合企业、酒店等商业形象和文化的电梯轿厢。

独孤不睬 2018-08-21

商用厨房设计装修关注事项有哪些呢我这里简单地说明一下啊。关注事项――厨房空间关注事项――厨房目标关注事项――厨房方向关注事项――厨房位置关注事项――设计合理关注事项――住房餐具关注事项――厨房排放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