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瑞可Ruse| 施工工艺 40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21
好莱客全屋定制怎样样有哪位家是下用的么,帮忙讲讲怎么样?

被采纳
泪痕春雨 2018-08-21

NO.1玛格这定制家具全国十大品牌之一一定会有玛格小编觉得,相信很多人在选取定制家具的时候都会首先想到的是玛格定制吧。玛格一直坚持以自己独特的家具设计风格为主导,拥有着自己专用的设计征服者。玛格定制在设计前采用的是虚拟现实的模拟系统能使购买者在家具生产前就能全方位的预览家具的成品的效果。NO.2索菲亚定制家具全国十大品牌怎么可能没有这拥有着全球领先技术采用全电脑控制的索菲亚。索菲亚凭借着自己精湛的工艺技术和先进的设备等发展至今已经成为了装饰界的龙头企业了。除了成功的把定制衣引进中国市场,更是主导了家具行业朝着定制家具的根本转变。NO.3好莱客这个在定制家具行业中首先提出的整体的概念的定制家具企业,并且将欧式风格时尚的潮流家居引进中国的家居市场中,现今已经成长为一家引领中国国内整体衣柜发展的领军品牌之一的好莱客自然也是我们定制家具全国十大品牌之一。好莱客为了满足现代人们的消费需求一直不断的坚持开创整体衣柜的发展新潮流。NO.4百得胜作为中国环保家具衣柜的先行者的百得胜自然也是我们定制家具全国十大品牌的其中之一,作为第一家中国的定制家具衣柜品牌。一直以来注重环保,一直将使用者的家居环境作为设计的中心。并且百得胜的产品通过了国家权威环保标准的“十环认证”。NO.5维意定制坚持着三全理念的维意定制家具,所设计采用的全屋家私定制实现了广大购买者居家风格环境的统一。坚持着以客户的需求为设计的出发点赢得了广大购买者的认可。当之无愧的定制家具全国十大品牌之一,现在已经是定制家具行业中的服务标杆企业。NO.6科迈采用领先科技的智能化生产设备,产品均采用的是欧洲标准的环保板材的定制家具全国十大品牌之一的科迈。一直坚持着在每一件产品的制造过程中精益求精,注重产品设计细节一直以优良的品质赢得了广大购买者青睐的科迈获得了业界内的高度认可。并获得了中国著名品牌的称号。NO.7尚品宅配作为中国定制家具全国十大品牌之一的尚品宅配采用的是现在最新最先进的家居设计软件,实现了定制家具在设计中虚拟现实技术以及智能化管理。使得购买者可以在购买之前就能全方位的了解整个家具在家庭中所起到的效果。是我国定制家具行业中的示范企业和领导者。NO.8瑞丽宜家相信大家岁瑞丽宜家是非常的熟悉的吧,这家一直凭借着自己一流的设计研发团队,一直坚持为广大的购买者设计生产出更加舒适灵动的居家用品。凭借着对产品品质无上的要求成功的跻身在中国定制家具全国十大品牌盘点之一。NO.9诺维家这家从成立之初就飞速成长为定制家具全国十大品牌之一的企业,就是这家在极短的时间里面将自己的专卖店开遍全国各地甚至是亚洲的诺维家,从成立时起就以业绩傲视同群。并在定制家具同行业中率先提出的全屋家私定制的全新理念。NO.10简木简木是一家整木家居为主的一家定制家具企业。一直坚持的将木质家具在设计的风格、颜色等设计上达到整个家居生活环境中的风格一致和精湛的工艺制造的完美结合的理念。也是定制家具全国十大品牌中唯一的一家以实木定制家具为主的定制家具企业。

其他回答(共2条)
花骨朵的美 2018-08-21

全屋定制家具品牌还是比较多的,我知道的品牌有这些:尚品宅配、SOGAL索菲亚、好莱客Holike、欧派OPPEIN、科宝博洛尼Boloni、欧美斯ONMUSE、玛格MACIO、瑞丽宜家RILAJOY、佰怡家behome、雅迪斯ATIS、诺维家LOVICA,维意Wayes,鸿扬宅配Hirun,艾依格AIEGLE,顶固Topstrong,STANLEY史丹利,班尔奇Pauchie,拉迷Lami,客来福KLF,爱家伯爵EAKA。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全屋定制十大品牌1曲美家居成立于1993年,十大家具品牌,国家保护商标,北京市著名商标2尚品宅配成立于2004年,创新性地提出数码化定制概念3索菲亚衣柜成立于2003年,专注于定制衣柜及其配套定制家具的研发4欧派橱柜成立于1994年,率先将欧洲“整体厨房”概念引入中国5鸿扬宅配成立于1996年,中国宅配行业的主力军之一6维意定制成立于2004年,国内创新性提出数码化定制概念7顶固衣柜成立于2002年,一个专业与时尚并重的装饰建材家居领导品牌8易高定制家具成立于2006年,中国一流超大型全品类全屋定制家具品牌厂家9好莱客衣柜成立于2007年,行业中率先提出“整体衣柜”概念,秉承专业专注精10伊百丽全屋定制成立于2005年,佛山唐明汉家居实业有限公司旗下知名整体衣柜品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