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醉猫| 装修风格 88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21
简约欧式风格特点是什么?谁能够说一下?

今年家里装修想装修出简约欧式风格的,请问各位设计师,这种风格的特点是什么,能不能简单介绍下

被采纳
简单克制 2018-08-21

简约欧式风格,优雅的生活方式简约欧式风格(以下简称“简欧风格”)继承了传统欧式风格的装饰特点,吸取了其风格的“形神”特征,在古典欧式的基础上,以简约的线条代替复杂的花纹,并采用更为明快清新的颜色,主要元素包括罗马柱、石膏素角线

其他回答(共3条)
wangbeike 2018-08-21

在装修简约风格时善用欧式风格。欧式简约风格之简约元素欧式简约风格既体现了古典欧式风格豪华、优雅、浪漫等装饰特点,在设计上追求空间变化的连续性和形体变化的层.

也许也许吧 2018-08-21

现代欧式风格特点有哪些现代欧式风格特点有哪些
1、现代欧式古典风格

同在同行 2018-08-21

我感觉装修成简欧风格的比较好,简约风格的特点是明亮大方干净,一种柔和的感觉,欧式风格比较沉重豪华高贵,简欧风格正好融入了简约的干净大方柔和比如沙发等,也融入了欧式风格的豪华高贵比如吊顶和影视墙的装扮正好也可以与粉色小天堂融合在一起,其还是比较不错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