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年四季| 装修风格 13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21
哥特式室内设计风格怎么样?哪位网友晓得?

哥特式室内设计风格怎么样?不知道大家有人尝试过吗,我听着应该挺带感的

被采纳
爱猫猫爱生活 2018-08-21

深圳家装设计个可以依照自己的喜欢选取适合的风格,如欧式、美式、田园风格等等。深圳有名的室内设计公司有很多的,如鸿艺源室内设计、厚夫室内设计、例外软装陈设等等。:KSL设计事务所专业从事室内设计装饰设计

其他回答(共3条)
莫念 2018-08-21

国外室内设计网站:HouzzfreshomehomedsgndecoistArchDailydecoholicFramewebInteriorDesign国内室内设计网站:马蹄室内设计论坛美国室内设计中文网中华室内设计网拓者设计吧室内设计联盟

哥特式装修最大的特点就是喜欢用彩色玻璃窗镶嵌,色彩以蓝、深红、紫色为主,达到12色综合应用,斑斓富丽而又精巧迷幻。哥特式风格的彩色玻璃窗饰有着梦幻般的装饰意境,在家庭装修中,假如不想显得夸张,可以在吊顶时局部采用。其实哥特式的室内设计并不复杂,抓住装饰的选取和花纹色调这两个关键来设计,就可以让家装焕发别样的光彩。

春雨映西湖 2018-08-21

题主好,哥特式风格家居在哥特式文艺复兴时期的历史上,起源于日耳曼部落,它以贵族奢华的糜烂生活为原型,设计的豪华饰物用来营造整个建筑。建筑以线条流畅、图案华丽、雕刻精美为主要设计手法,营造了一座大众化的建筑。室内设计风格的历史从中世纪最早的哥特式建筑、哥特式的教堂到十二世纪为法国北部建筑的起源,很快就在欧洲流行起来,几乎所有的教堂都有许多哥特式的痕迹。最典型的是法国的巴黎圣母院。哥特式建筑的特点是最重要的细塔尖,尖拱窗,从外面给感高丛入云,其尖拱跨线,由线的视线却看不到了,做一个对比和气氛,形成让人觉得小上帝,有一种强烈的宗教色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