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桃小落812| 装修风格 27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21
问问什么是欧式田园风格?哪位网友了解?

最近朋友推荐我装修成欧式的田园风格,但我并不了解,希望有人可以来说说!

被采纳
大嘴猴 2018-08-21

现代简约,欧式风格,田园风格都是很受80、90后喜欢的装修风格

其他回答(共2条)
爱做梦的猪v 2018-08-21

简约欧式田园风格是以华丽的装饰、浓烈的色彩、精美的造型达到雍容华贵的装饰效果。简约欧式田园风格设计在造型方面的主要特点是:曲线趣味、非对称法则、重在对自然的表现是欧式田园风格的主要特点,欧式田园风格在对自然的表现的同时又强调了浪漫与现代流行主义的特点。

秋储冬藏 2018-08-21

北京西城区窗帘布料批发北京梨园窗窗帘定做加工,中式风格,新古典中式风格,田园中式风格,欧式风格,新古典欧式风格,田园欧式风格,田园风格,新古典田园风格,后现代田园风格,美式田园乡村风格等。并且服务也很棒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