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莫念| 装修风格 97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21
美式风格是怎么装修的?预算包括哪些方面?

请教美式风格是如何装修的,主要是用料以及家具之间的搭配吗?

被采纳
薪薪相惜 2018-08-21

美式风格分两种,一是乡村风格,一是美式田园风格;而欧式风格又很多种,多数以复古华丽为主,属于中高档装修类别。并且,欧式的偏严谨和奢靡,美式则偏田园散漫。家装美式风格和欧式风格有明显的区别欧式装修:大方、豪华,装修多以深色为主

其他回答(共3条)
同在同行 2018-08-21

美式书房讲究的是文化感、在书卷气息浓厚的同时融入一些大气感的感觉。另外美国人崇尚的自在感与情调感也应该表现出来。美式风格不是一成不变的,随着时间的流逝和历史的逐渐形成,美式风格被分为美式古典风格和现代美式风格。美式田园风格也是非常受到人们青睐的一种装修风格。典型的美式古典主义风格装修。一看到书房最显眼的书桌,大家可能马上就能反应过来这是美式风格。这种深色原木的桌子加上复古的吊灯都体现了较为古典的气息。

旅行者47 2018-08-21

题主好,美式风格书房装修的特点:美式书房作为美式风格的一个表现形式,将美式风格特征表现的非常到位。而美式风格其实也不是一成不变的,随着时间的流逝和历史的逐渐形成,美式风格又分为了美式古典风格和现代的美式风格等,当然,美式田园风格也是非常受到人们青睐的一种装修风格。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依非E 2018-08-21

130平米美式风格装修样板间质感生活的心仪选取尽享美式吊灯惬意生活解析美式吊灯美从何来23万硬装110平米小美式风格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