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梨树开花| 装修风格 12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21
现代巴洛克风格有哪些特点?谁能够指点一下?

很喜欢巴洛克得装修风格不知道有哪些特点,希望有人可以解答!

被采纳
我愿带你去疯 2018-08-21

有三个比较独特的风格,
1、巴洛克风格追求的是繁复夸张、富丽堂皇、气势宏大、富于动感的境界。
2、艳丽奢华的配饰点缀同色的丝绒服装,定将散发贵族气质。3戏剧性、豪华与夸张是巴洛克风格的特点!巴洛克时期是一个崇尚高度华丽的年代,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所帮助。

其他回答(共2条)
念而不见 2018-08-21

欧式风格书房依照地域文化的不同则有:地中海风格,法国巴洛克风格,英国巴洛克风格,北欧风格,美式风格等。欧式风格的书房宜选用现代感强烈的家具组合,特点是简单、抽象、明快、现代感强,组合家具的颜色选用白色或流行色,配上合适的灯光及现代化的电器,就仿佛为主人编织了一个明快美丽的梦想。

远山牧歌 2018-08-21

巴洛克风格特点
一:豪华。它既有宗教特色又有享乐主义的色彩;特点
二:它是一种激情艺术,非常强调艺术家的丰富想象力;特点
三:极力强调运动,运动与变化是巴洛克艺术的灵魂;同时巴洛克风格还具有关注作品的空间感和立体感、强调艺术形式的综合手段、浓重的宗教色彩、远离生活和时代的倾向、优雅与浪漫等特点。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