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萨普赖斯| 装修风格 46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21
怎么把房子装修成地中海风格的?每项造价多少钱

家中装修,应该如何把房子装修成地中海风格的

被采纳

120平米的房子可以装修地中海风格,地中海装修就像浪漫的地中海域一样,是一个释放着自由、浪漫、纯美气息的地方,地中海风格也是从中取色,金色的沙滩、蔚蓝的天空和大海、阳光普照的韵律以及乳白色的小贝壳都成了装饰地中海风格的首选。

其他回答(共2条)
薪薪相惜 2018-08-21

你好。楼房装修首先要依照您自己喜欢的风格,以及房子面积的大小、和采光效果。我个人建议你装修成地中海装修风格地中海风格也是比较受欢迎光大市民的喜爱,它的主题是自由、宁静、慵懒、文艺。在地中海装修风格里面,蓝色,白色等象征海洋的颜色是永远不缺的,圆拱形的楼梯现在还不多见也很多见。你装修成地中海的风格可以给人眼前一亮期望可以帮助你

心靈感應 2018-08-21

120平的房子还是蛮大的,装修风格有很多,就像,简约,现代,简欧,地中海,东南亚,田园等等,假如你喜欢豪华型的就装修成欧式风格,这样更显得你的身份假如你先换清新型的就装修成田园或者简约风格,吐过你细化海的自然就装修成地中海风格,期望鞥能够帮到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