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臭豆腐| 装修风格 29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21
奶茶店吧台装修哪种风格的好?如何装修最实惠

朋友开了个奶茶店,我想问问大家装修哪种风格的比较好呢

被采纳
那时此刻 2018-08-21

奶茶店用米黄色装修还是比较的好的,我朋友就开了一家奶茶店,其装修的颜色就是这个颜色的,很是好看的,并且客人去了都是比较的称赞的,其装修价格还很实惠的。

其他回答(共2条)
meiliwa 2018-08-21

气氛对很重要:首先需要确定奶茶店风格举步行走,沿街不乏各种奶茶店,随着经济的发展,衍生了更多形式的奶茶店,千篇一律的奶茶店铺要想立足社会,困难重重。所有的梦想都建立在金钱的基础上,你开店铺的目的大部分是为了赚钱,少部分在赚钱的基础上坚持自己的理想。奶茶店的特色就相当重要。很多人来奶茶店或者说咖啡店的目的不是真的想喝一杯奶茶,而是醉翁之意不在酒,找三五好友在一个优雅、娴静的地方聊聊天,奶茶店的装修应该营造舒适、轻松、高雅、浪漫的氛围。摆放精致的饰品,让顾客充分感受到舒适的氛围。期望对你有用!

雪茄姑娘 2018-08-21

第一:合理使用空间奶茶店空间合理布置是比较重要的事项,我们应该合理的设计各项功能区的位置。如:西点展示区、散点裱花奶茶展示区、裱花操作间、现烤区、收银吧台、等候休闲区等等。另外,在空间的布置上我们可遵循以下三个原则:奶茶店装修原则
1.展示区应该往外放,而休闲区则要往里放,让经过的顾客能对我们的产品一目了然,从而产生购买的欲望,这也是奶茶店提高营业额的重要法宝。奶茶店装修设计效果图奶茶店装修原则
2.裱花间则可安排一个相对独立的空间,让来往的顾客都能看到我们裱花师的精心制作过程,这样也能满足许多顾客的好奇心而增加客单率。奶茶店装修原则
3.现烤区则要时刻保持通风,干净明亮,让顾客能感受到“分分钟出炉,秒秒钟新鲜好卫生措施”的氛围。干净明亮的环境将会帮你赢得顾客。奶茶店装修设计效果图
第二:合理使用灯光效果灯光是各种室内设计中的灵魂,在奶茶店装修中也不例外,好的装修设计,好的产品,假如缺少合适的灯光,会马上显得逊色。通常,奶茶店的灯光应用桔黄色等暖色光源为主,并且亮度一定够,这样才能让我们的产品变成焦点,而引人注目。从而增强顾客的食欲与购买欲。假如灯光昏暗,不但操作不便,还会给人带来压抑感,影响顾客心情,降低消费感。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