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夜莺918| 装修风格 72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21
田园风格屋顶如何设计?谁说说看?

田园风格屋顶如何设计?能说说吗?谢谢啦

被采纳
一个土豪朋友 2018-08-21

现代人追求自然宁静,清新脱俗,而田园风格装饰则完全与现代人追求的家具设计和生活态度相符合。田园风格的家居装饰采用尽量采用低彩度、线条简单且修边浑圆的木质家具,总是给人一种浪漫的情怀的同时又不失自然简约。下面就是田园风格装饰的两大特点:特点
一:运用天然材料田园风格的居室装修中经常运用木、石、藤、竹、织物等天然材料,结合室内绿化来创造自然、简朴的田园风格意境。田园风格的居室装修最少不了的就是织物,在织物质地的选取上多采用棉、麻等天然制品,独具匠心的主人有的也会在居室墙面挂一幅毛织壁挂,表现的主题多为乡村风景。特点
二:注重绿化田园风格的居室主要还是通过绿化把居住空间变为“绿色空间”。那么对于欧式田园风格、美式田园风格、中式田园风格和韩式田园风格,又该如何装修卧室呢欧式田园风格欧式田园风格卧室多采用木制家具和素色装饰,营造一种淡然地意境,窗外茂盛的绿色植物,卧室内的纯白家具,无不显示出欧式田园那种惬意和安宁。

其他回答(共3条)
我愿带你去疯 2018-08-21

高档茶馆设计装修效果建议田园风格的装修,相信是很多人都喜欢的。田园风格分为中式田园风格、欧式田园和美式乡村风格。它们的共同点在于都有一种朴实、质朴的内涵在其中,不同点在于,中式田园风格注重的是“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悠然自得;欧式田园注重的是轻松惬意的生活氛围,强调温馨、幸福;美式乡村自然强调的自由、随性与粗犷的表现。它们都有各自的优点以及缺点,就看你如何取舍了。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瑩火虫的秘密 2018-08-21

高档茶馆设计装修效果建议田园风格的装修,相信是很多人都喜欢的。田园风格分为中式田园风格、欧式田园和美式乡村风格。它们的共同点在于都有一种朴实、质朴的内涵在其中,不同点在于,中式田园风格注重的是“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悠然自得;欧式田园注重的是轻松惬意的生活氛围,强调温馨、幸福;美式乡村自然强调的自由、随性与粗犷的表现。它们都有各自的优点以及缺点,就看你如何取舍了。

情迷花香 2018-08-21

题主好现在很多人喜欢田园家居风格,喜欢这种与时代不一样的色彩,接近自然,享受生活。田园风格涉及到装修装饰中的方方面面,今天要讲的就是餐厅田园风格吊顶该如何设计,餐厅是家居生活中一个重要的场所,餐厅的吊顶,不仅能美化餐厅环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