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花骨朵的美| 装修风格 32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21
地中海田园风格家具装修效果怎么样?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地中海田园风格家具装修效果怎么样谁家里装过,出来说说呗~

被采纳
禄安哲beil 2018-08-21

美式田园风格装修特点:
1.美式田园风格务实、规范、成熟,美式田园风格是宽敞而富有历史气息的。家具颜色多仿旧漆,式样厚重;设计中多有地中海样式的拱。
2.在室内环境中力求表现悠闲、舒畅、自然的美式田园风格特点。

其他回答(共3条)
韩尕烷 2018-08-21

蓝色或者白色的效果都不错蓝色可以体现中一种地中海的基础风格白色会接近于田园风格.

Truffles琉璃苣 2018-08-21

地中海田园风格厨房区别:地中海风格的颜色以蓝、白为主,比较偏冷。田园风格的居室装修中经常运用木、石、藤、竹、织物等天然材料,结合室内以、绿化,来创造自然、简朴的田园风格意境。

meiliwa 2018-08-21

便利店常见的装修风格有清新田园风格、地中海风格、欧式风格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