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笙歌停| 装修风格 766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8-21
美式田园风格玄关装修要注意哪些问题?

美式田园风格玄关装修要注意哪些问题?能跟我说说吗?

被采纳
轻轻的轻儿 2018-08-21

美式田园风格玄关装修要关注:
1.地面装饰经常会用到橡木、胡桃木、红樱桃木抛光地板
2.地面在使用大面积木地板的同时在局部配有地毯
3.美式乡村房间的墙壁大都采用一些带有乡村情调的印有竖条和植物图案的壁纸,以上属于硬装。
4.配饰。家具与布艺、灯具、配饰这个属于后期的软饰了。

其他回答(共4条)
听时间的话 2018-08-21

美式田园风格玄关装修要关注:
1.地面装饰经常会用到橡木、胡桃木、红樱桃木抛光地板,
2.地面在使用大面积木地板的同时在局部配有地毯。
3.美式*房间的墙壁大都采用一些带有*情调的印有竖条和植物图案的壁纸,以上属于硬装。
4.配饰。 家具与布艺、灯具、配饰这个属于后期的软饰了。
采纳率 3%

回答于 2015-09-24 14:42

禄安哲beil 2018-08-21

合肥玖栎装饰帮您解答:欧式田园风格、美式田园风格、中式田园风格以及南亚田园风格等。

渔夫 2018-08-21

美式乡村风格又称美式田园风格,它摒弃了繁琐和奢华,并将不同风格中的优秀元素汇集融合,以舒适机能为导向,强调“回归自然”,使这种风格变得更加轻松、舒适。想要打造美式田园风格书房,不妨先看看美式田园风格书房装修效果图。以田园风格为主,营造出温馨浪漫的色彩,摒弃传统样板间式的奢华炫目,增添了更多家的温馨味道。

梅子里 2018-08-21

个人建议美式田园的风格,这种风格的装修主要的特点就是没有规律,整体简单,不过小东西比较多,这个主要看您家的软装修这块儿了。至于硬装修这块儿,一定要关注是白色系的,可以加入淡黄色系,千万不要和欧式风格的弄混了。实木家具很重要,这是美式的风格!美式乡村(田园)风格⑴美式田园风格又称为美式乡村风格,属于自然风格的一支,倡导“回归自然”,在室内环境中力求表现悠闲、舒畅、自然的田园生活情趣,也常运用天然木、石、藤、竹等材质质朴的纹理。巧于设置室内绿化,创造自然、简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