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日历及时| 装修风格 876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8-21
田园风格木质吊顶哪种装修好?有参考价吗?

田园风格木质吊顶哪种装修好?有人知道吗?能跟我说说吗?

被采纳
为家走起1989 2018-08-21

!田园风格之称为田园风格,是由于田园风格表现的主题以贴近自然,展现朴实生活的气息。田园风格最大的特点就是:朴实,亲切,实在。,假如选取田园风格的话,应该体现“自然”这一特征。假如是美式田园风格,木质吊顶可以选取实木色的桑拿板,再搭配几根同色系的横梁,配上一盏造型简洁大方的吊灯即可。美式田园风格的话,还可以添加几个比较能体现美式田园风格的元素,就像说:壁炉、条纹的窗帘、布艺沙发等。

其他回答(共4条)

现在很多人喜欢田园家居风格,喜欢这种与时代不一样的色彩,接近自然,享受生活。田园风格涉及到装修装饰中的方方面面,今天要讲的就是餐厅田园风格吊顶该如何设计,餐厅是家居生活中一个重要的场所,餐厅的吊顶,不仅能美化餐厅环境,还能营造出丰富多彩的餐厅空间艺术形象。餐厅装修时,田园风格是崇尚回归自然,不精雕细刻。因此餐厅的田园风格吊顶也一定是自然风格的吊顶。现代餐厅中的田园风格设计当然倡导“回归自然”,只有结合自然,方可以在当今快节奏的社会生活中获取生理和心理的平衡,因此田园风格餐厅力求表现自然的田园生活情趣。餐厅田园风格吊顶迎合了人们对于自然环境的关心、回归和渴望之情。也就造就了田园风格设计在当今时代的复兴和流行,田园风格餐厅吊顶在整个餐厅装饰中占有相当重要的地位。吊顶有许多类型,其中平面式是指表面没有任何造型和层次,这种顶面构造平整、简洁、利落大方、材料也较其它的吊顶形式为省,比较适用于田园风格餐厅的吊顶装饰。凹凸式吊顶是指表面具有凹入或凸出构造处理的一种吊顶形式,这种吊顶造型复杂富于变化、层资感强,非常适用于田园风格餐厅顶面装饰。餐厅田园风格吊顶中的悬吊式指将各种板材、金属、玻璃等悬挂在结构层上的一种吊顶形式。井格式吊顶是使用井字梁因形利导或为了顶面的造型所制作的假格梁的一种吊顶形式。玻璃顶面是使用透明、半透明或彩绘玻璃作为室内顶面的一种形式,这种主要是为了采光、观赏和美化环境,可以作成圆顶、平顶、折面顶等形式。餐厅田园风格吊顶在选取材质时,一定要关注的是要选取采光较好的吊顶,并且要跟家具搭配,同时关注尺寸要合理。在选取吊顶装饰材料与设计方案时,要遵循既省材、牢固、安全、又美观、实用的原则。餐厅田园风格吊顶,营造了一种温馨、舒适的用餐环境。要是按风格,肯定吊顶和家具款式有不一样。田园风格体现悠闲、自在、自然,吊顶常用木质材料做顶面或是带蓝色绿色漆刷顶面和墙面。给人清新自然感觉。家具款式就更重要了,即使硬装没有过多的体现田园风格,也可以用软装来补。鲜花野草农家用具是常用装饰物,木质藤质家具是常用材料。灯具自然随形,不拘一格。

情迷花香 2018-08-21

田园风格之称为田园风格,是由于田园风格表现的主题以贴近自然,展现朴实生活的气息。田园风格最大的特点就是:朴实,亲切,实在。,假如选取田园风格的话,应该体现“自然”这一特征。假如是美式田园风格,木质吊顶可以选取实木色的桑拿板,再搭配几根同色系的横梁,配上一盏造型简洁大方的吊灯即可。美式田园风格的话,还可以添加几个比较能体现美式田园风格的元素,就像说:壁炉、条纹的窗帘、布艺沙发等。
采纳率 3%

回答于 2015-09-24 14:28

一介白衣 2018-08-21

小清新的话介乎于田园风格。田园风格田园风格装修下面又分为好几种,就像说中式田园啦,美式田园啦,地域性比较强。不过无论是哪种田园装修风格,都是带有一定的农村色彩,以田地和苗圃为基本元素,亲切朴实自然。田园装修风格是向往自然的人群首选。装修关注事项:多用格子门制造效果,多摆放植物。

记下你的本 2018-08-21

田园风格是一种大众装修风格,其主旨是通过装饰装修表现出田园的气息。不过这里的田园并非农村的田园,而是一种贴近自然,向往自然的风格。田园风格之称为田园风格,是由于田园风格表现的主题以贴近自然,展现朴实生活的气息。田园风格最大的特点就是:朴实,亲切,实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