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房佳旭| 装修风格 80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21
儿童房装修榻榻米好吗?一般在什么价位?

原因我考虑到板材太多,甲醛和味道是不好的,请问这样做大家持什么观点?

被采纳
一粒陽光 2018-08-21

儿童房装修要简洁实用,不要过于堆砌一些设计造型或是把很多“抢眼”的颜色应用在儿童房的空间中。以及儿童房要注重在使用上的方便与舒适。

其他回答(共2条)
默默无闻 2018-08-21

儿童房整成榻榻米还不错,空间也大,小孩子玩起来也安全。

很帅的人儿 2018-08-21

苏州装修整体橱定做定制橱柜订做订制电视柜榻榻米衣柜实木橱柜市场价500元上下苏州橱柜定做实木橱柜儿童房装修飘窗橱柜榻榻米橱柜整套定做市场价500元上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