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不是土豪豪豪| 装修风格 63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21
小户型儿童房装修用什么装修风格好看?

10平米小户型儿童房要怎么装修?在布局上应该注意哪些问题呢?哪里可以看到最新最全的小户型儿童房效果图,想参考下。

被采纳
你是花花世界 2018-08-21

儿童房简易装饰以简单为主对于小户型的儿童房装修设计的时候并不需要太多的东西,也没有太复杂的东西,由于空间小,尽可能装修简单,在基础装修的时候没有必要做太多工作,装修的时候更要以简单为主,切莫过于复杂我家女儿的房间我给她买了一块粉色的地毯和帘到家的一款蕾丝边的、挺梦幻的窗帘,特别好看。

其他回答(共2条)
遥远的ta 2018-08-21

现在很多朋友都是会购买小户型的房子。小户型儿童房设计与装修就应该要非常小心留意了。小户型儿童房的设计和装修一定要充分使用空间,大家可以购买上下。而且在颜色的选取上,我们应该要选用天蓝色和粉红色为主。

靳国民 2018-08-21

小户型儿童房装修在风格选取上可以尽量选取颜色鲜艳一点的,就像东南亚风格、地中海风格。儿童通常对鲜艳的颜色充满好奇感,有利于他们的思想活跃。假如你想看最新最全的小户型儿童房效果图可以来装修网去看看效果图。在布局上尽量选取多功能的家具,就像儿童床可以选取双层的多功能儿童床,可以节省空间,让孩子有一个更宽的游戏场地。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