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不是土豪豪豪| 装修风格 42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21
现代简约风格复式装修怎么做?求装修技巧

现代简约风格复式装修可以怎么做?有大神知道吗?

被采纳
此娃有点宅 2018-08-21

简约欧洲风格低调的复式豪宅比较不错,,设计师务求用现代简约风格来让房屋装扮得奢华美丽。复式楼装修效果图挑高小户型装修设计,主要运用黑白为主色调,先得时尚又简洁。小户型复式装修有很多的窍门,而叠加法就是其中的一个窍门,有效使用空间,小户型复式空间让生活更有情调。

其他回答(共2条)
也许会回来吧 2018-08-21

题主好,小户型复式可以装修成现代简约风格,由于小户型空间小,应该要合理的使用,不可以选取太花俏的风格,现代简约风格,给人的感觉空间大,舒适,温馨!还有就是,也可以装修成复式风格啊,但建议你用日式装修风格,非常的温馨和富有生活气息,空间使用率也可以达到最大。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新鱼儿 2018-08-21

假如家里是现代的简约风格装修,圆形应该是您不错的首选。假如是欧式风格的,可以选一个水晶灯来做。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